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木邮箱收到的辱骂邮件。当事人供图 乔木邮箱收到的辱骂邮件。当事人供图
网友公布乔木手机号、微信号。当事人供图 网友公布乔木手机号、微信号。当事人供图
新浪微博“北外乔木滚出北外”话题页。当事人供图 新浪微博“北外乔木滚出北外”话题页。当事人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何炅吃空饷”事件,始自5月13日晚北外副教授乔木发的微博。4天后,事件以何炅辞去教职收场。

  今日(5月25日)上午,乔木称,事件至此已近两周,但他遭到众多网友辱骂、攻击和人身威胁,手机、邮箱、微信、女儿照片等个人隐私被网友公布,“私信收了280页。”

  在新浪微博,新京报记者以关键词“北外”和“乔木”进行搜索,出现一个推荐页面,名为“北外乔木滚出北外”。话题页的头像,是一条绿色毛毛虫,乔木头像被镶上两颗獠牙,并安在毛毛虫身上。

  除大量谩骂,乔木的手机号、邮箱、微信等个人隐私也被曝光。截至今日上午10时,这一话题页面阅读量已超736万,参与人数345名。众多人自称何炅粉丝,并称乔木为“人渣”、“狗”、“傻X”等。

  据其介绍,他的微博私信,迄今为止已收到280多页私信,其中每页20条,“几乎都是辱骂、恐吓和威胁,但也有少数是支持。”此外他称每天都能收到10余条来自全国各地的恐吓威胁短信以及电话,邮箱里也塞满了“死全家”等咒骂邮件。

  他说,还有网友晒出了其女儿的打码照片,后来几经交涉对方才将之删除,“那是我一个学生,”乔木称,这位学生还威胁将公布其女儿不打码照片。

  “部分网友扬言要‘殴打我女儿、强奸我妻子’,这些潜在的威胁让我为家人感到担心。”他称,何炅作为意见领袖,应当对粉丝行为进行规劝引导,“所以何炅欠我一个道歉。”

  目前何炅本人对此暂无回应。

(原标题:“何炅吃空饷”爆料人隐私被曝 收辱骂私信5000余条)

编辑:SN06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产阶层的杯具人生

生活的狼狈就是在于攀比,自己没到那个层次,没有共同利益,别人再高大上跟你没有半毛关系。

多档节目无冠名“裸奔”

曾经高调宣传为年度巨制级作品的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没有品牌冠名。东方卫视播出的集结各路喜剧明星的《欢乐喜剧人》没有品牌冠名。此前北京卫视播出的《音乐大师课》也曾“裸奔”多期

马尔克斯故乡的精神交流

离开美丽的巴西,人民日报记者跟着李克强总理拉美四国之行的脚步,急行至第二站——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李克强总理与桑托斯总统共同出席中拉人文交流研讨会,好一个中拉文化邂逅、文明碰撞的时刻。

从鸟巢飙车案析量刑问题

这起震惊了全国乃至震惊了欧美诸大媒体的“飙车案”,在最终的判决结果上是不是显得过轻?这样的判决结果能不能对一些喜欢追逐“速度与激情”的人以起码的警示?如果以此案为范例,飙车或者说危险驾驶行为的犯罪成本是不是仍然过低?

  • 一位坐出租车罹难的诺贝尔奖大师
  • 项立刚:运营商为何不取消漫游费
  • 蒋介石为什么要暗杀自己的参谋长
  • 钱钟书在清华上学时横扫图书馆
  • 《我的个神啊》:对宗教善意的沉思
  • 卢悦:有一种人生叫对谁都不来电
  • 拯救比萨斜塔的脑洞大开方案(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