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河源5月25日电 (颜新阳 王炳炎 林小明)25日,记者从广东河源市源城公安分局获悉,广东河源市区内一处垃圾中转站内日前惊现一具裸露男尸,源城公安分局警方10小时快速将该案侦破。

  23日案发后,源城公安分局紧紧依托视频监控技术,通过现场勘查,走访抛尸地目击证人,人口信息比对系统等有效侦查手段,快速查明死者身份并锁定犯罪嫌疑人。

  24日14时许,办案民警兵分三路蹲点伏击,先后将杀害被害人殷某(源城区人,有吸毒前科)的3位犯罪嫌疑人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均为四川人,拾荒为生)抓获归案,

  经调查,嫌疑人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3人长期与吸毒女赖某兰有不正当关系。几个月前死者殷某出现,并与赖某兰同居,后殷某得知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都曾与赖某兰发生过性关系,便以此事为由敲诈他们200元,并经常打骂、奚落他们三人。

  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三人觉得殷某一出现就霸占了赖某兰,便想拨掉这颗眼中钉,夺回旧爱。于是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3人便制定了杀害殷某的计划。于22日晚,嫌疑人周某军买好酒肉约殷某吃喝,李某培负责灌醉殷某,后3人残忍杀害死者,再由杨某明安排手推车进行抛尸。

  目前,嫌疑人周某军、李某培、杨某明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原标题:广东河源惊现一男躶尸 警方10小时侦破)

编辑:SN098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产阶层的杯具人生

生活的狼狈就是在于攀比,自己没到那个层次,没有共同利益,别人再高大上跟你没有半毛关系。

多档节目无冠名“裸奔”

曾经高调宣传为年度巨制级作品的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没有品牌冠名。东方卫视播出的集结各路喜剧明星的《欢乐喜剧人》没有品牌冠名。此前北京卫视播出的《音乐大师课》也曾“裸奔”多期

马尔克斯故乡的精神交流

离开美丽的巴西,人民日报记者跟着李克强总理拉美四国之行的脚步,急行至第二站——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李克强总理与桑托斯总统共同出席中拉人文交流研讨会,好一个中拉文化邂逅、文明碰撞的时刻。

庆安枪击事件,艰难反转背后

假如事件刚一发生,当地相关部门就迅速公布完整视频,事态也许就不会恶化,乃至不可收拾。公布视频不是难事,公布完整视频也不是难事,该及时公布却不公布,围观者拍摄的局部视频就先入为主,容易占领“阵地”,甚至迅速攀上道德制高点。

  • 华人学生想进哈佛特别难?
  • 项立刚:运营商为何不取消漫游费
  • 蒋介石为什么要暗杀自己的参谋长
  • 鲁迅学生里谁的小说风格最接近他?
  • 《我的个神啊》:对宗教善意的沉思
  • 妈妈瘫痪爸爸和保姆搞在一起
  • 拯救比萨斜塔的脑洞大开方案(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