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长江客轮倾覆事故#【即将高考的外孙女还不知外公外婆在东方之星上】沉船上有对江苏泰州兴化籍老夫妇,为坐船,特地从南京坐动车赶去湖北。“中午母亲还在朋友圈发了新内容,没想到…”老人的儿子长叹。如今外孙女马上就要高考,全家只能一致对孩子封锁消息。(记者 崔佳明)

 

编辑:SN06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捐款“浓缩” 爱心并未打折

继深圳龙岗盛平社区发出“救救10岁患白血病的女孩小乐平”倡议之后,爱心款额已达105万元。但昨日,广州一家爱心企业联系上黄光耀,希望在打给他的20万元爱心款里,退回15万元。“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感歉意”。

沉船事件为何至今无人道歉

这几天网上关于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的讨论沸反盈天。事发突然,不是身临其境的人其实并没有多少资格对船长的行为作出道德审判,一切还有待真相出笼。但是作为船长而言,一船人沉入江中,死难者众多而自己活了下来,庆幸之余,难道心里就没有一丝愧疚?

美国人凭什么调查国际足联

这当中自不免有人追问一句“美国人这是凭什么”——大家都知道美国人对足球的兴趣究竟才有多大的一点点,而国际足联的总部在瑞士,貌似美国也应该“管不着”才对。但美国司法机构显然不这么看。

中国驻美大使的“话中话”

前几天,一场充满交锋的采访引发各方解读。一方是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一方是《华尔街日报》外事主编霍瓦特,主题是南海。崔天凯明确说,近来美方对南海局势过度反应,“我们对此感到很意外”。

  • Facebook女COO纪念丈夫长文
  • 奖励农民进城别只为了卖房
  • 珍珠港袭击后有人在沉船里活了近20天
  • 朱大可:我们需要另一次新文化运动
  • 《前夫求爱记》:芒果喜剧的七种武器
  • 骗过我的渣男要吃回头草该咋办
  • 暴走世界最大迷宫都乐种植园(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