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捣毁居民区内“毒窝” 武汉警方捣毁居民区内“毒窝”

  长江商报消息 网上购买原料和设备后,制毒并找“瘾君子”试毒

  本报讯 (记者 李璟 通讯员 冯威 李红) 电影“门徒”中的制毒场景,竟在现实生活中上演。昨日,武汉警方打掉一个隐藏在居民区内的制毒窝点。经审查,毒品尚处于试制阶段,主要由张某伟一人制作。审查发现,张某伟因做生意欠下百万巨债,于是从网上购买制毒原料和设备,一边尝试制作毒品一边找瘾君子试吃,并企图借此还债。

  去年12月下旬,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一外号叫“伟伟”的男子在硚口区荣华街某小区内制造毒品。民警调查发现,该小区1栋3楼有一个住户,无论白天黑夜门窗都是紧闭,窗帘也全部拉上,但到了晚上可以看到室内点灯透出来的光。且到了晚上,该户用电量明显增加,极可能有人在此加工毒品。鉴于案情重大,省公安厅将其列为2015-003号目标案件进行督办。

  经跟踪调查,民警发现一男子每次驾车都来到江岸区后湖大道某小区,进入其中一栋31楼的房间后再不出门,直到晚上返回制毒房间。经过调查走访,警方获悉该男子叫张某伟,硚口的房子是其租住的。

  3月16日上午,民警发现张某伟外出路线异常,怀疑其可能制毒成功准备出货,决定收网。次日中午12点左右,警方经布控,将刚从出租屋单元门走出的张某伟抓获。在房间里,民警搜出成品冰毒、麻果7.6公斤,毒品加工原料5.4公斤,及大量制毒工具。

  审查中,张某伟交代,他因做生意经营不善欠下近百万元债务,于是为了还债,从网上学到了制毒的方法。他在网上买来制毒的原料和设备,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试制毒品,并找人试吃。

  目前,张某伟已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昨日,武汉警方打掉隐藏在居民区内的制毒窝点。本报记者 徐楚云 通讯员 冯威 摄

(原标题:武汉警方捣毁居民区内“毒窝”)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对不起孩子,我们都是凶手

6月,是属于孩子的世界。2015年的6月,却是一个悲怆吞噬了快乐、泪水冲刷了笑颜的6月,先是一场匪夷所思的湖北长江翻船,再是难以置信的贵州留守四兄妹服毒身亡。

留守儿童之死拷问社会良心

毕节七星关区田坎乡4名儿童在家中疑似农药中毒,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儿童均为留守儿童,年龄最小的5岁,最大的13岁。这4个稚弱的孩子一度处于缺乏照料的状态。岂止是缺乏照料,简直是自生自灭!

肃宁枪击案:枪从何而来?

围绕着嫌犯刘双瑞的疑云仍未散去——他为什么持枪在村内行凶,打死两名同村居民;他是否如此前媒体通报所云,长期患有精神分裂症;但最关键的问题在于:那杆最终致使两名民警死亡的双筒猎枪,究竟从何而来?

我们都该为毕节孩子自杀羞愧

孩子是弱者。弱者往往会遭到虐杀,在动物世界里,这是常态。在文明的人类世界,不应该这样。不幸的是,文明,距离这个世界的某些地方,还很遥远。

  • 高考替考人爆料:校长帮我打掩护
  • 王聃:百岁老人乞讨是社会之耻
  • 科举作弊那点事儿:谁扒掉皇权底裤?
  • 小说家偷偷放进书中的那些“私货”
  • 《雏菊》:爱而不得是逃不开的宿命
  • 与异地男友结婚前还需要考察什么
  • 泰国苏梅岛学做最地道的泰国菜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