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带壮阳酒过安检被拒 兄弟俩不舍欲全部喝下 携带壮阳酒过安检被拒 兄弟俩不舍欲全部喝下
壮阳酒 壮阳酒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莫欣、梁晓裕、潘志玲 报道:突然,白云B区安检通道内传来一阵喧闹:“哎,先生!先生!您不能这么喝呀!这如果喝醉了,是不能上飞机的啊!”引得其他旅客纷纷侧目。

  原来, 王先生和杨先生在接受安全检查时,其随身行李中,一个摆件引起了开机员小罗的注意,于是并让开包员小莫进行开包检查。待王先生将摆件取出,是一座“萌虎”像。但经过小莫的检查,这“萌虎”内有乾坤啊!王先生神秘地说:“小姑娘,这里面可是好东西啊!是我兄弟从老家搞来壮阳酒,老贵老贵了,花了咱哥俩八千多块呢!你闻闻,老香了!” 说罢把虎头一拔,将酒凑到小莫鼻下,瞬间浓郁的酒香在通道里溢开。但由于酒类物品需要托运携带,而且他们的航班即将登机,已无时间办理托运手续了。哥俩一听这酒横竖都带不走,还没等小莫反应过来,王先生便仰头豪饮!灌了几口又顺手把酒瓶递给杨先生,杨先生也是一顿猛灌。这哥俩真实上演的“人在囧途”,俩人喝的是脸红耳赤,也把周围的过检的旅客吓了一大跳。见两人有“干瓶”的意思,班长小陈立刻正声制止并告知:醉酒旅客有可能不予以登机!王先生才把酒瓶放下,悻悻地说:“没事没事 咱哥俩酒量好着呢,醉不了!这不是心疼这壮阳酒嘛!下次不带了,带也知道托运了!”

  白云安检温馨提醒:恰逢今天是端午节,不少旅客回家过节。佳节伴手礼之一的各类酒水,因不可随身携带,旅客应提前办理托运手续。此外,旅客在乘机前,切勿饮酒过度,因为醉酒旅客有可能不予以登机,从而影响自身行程。请各位广大旅客朋友出行前留意相关规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困扰。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美国历史上诱拐儿童惊天大案

当警察局长带着成群记者陪激动万分的克莉丝汀来到火车站迎接儿子,并一再呼吁记者“要多看警方为市民做的好事,而少揭露一些问题”时,克莉丝汀发现,警察们带回的小孩虽然酷似沃尔特,并坚称是她儿子,但克莉丝汀觉得孩子并非她的儿子。

一半学生认为作弊不是大问题

54.3%受访者认为大学生考试作弊不诚信,这个数据更让我诧异。它意味着,仅有一半多一点的受访者认为作弊不诚实,那么,是不是近一半的受访者都认为作弊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学生对待作弊的态度,其实是中国人诚信意识的一种反映。

北京“迁都”通州报道幕后

习总与北京市委的决定切中了要害,北京从央企到学校到医院到各种工厂不等,出现搬不动,当然可以认为是部门利益或利益集团作怪,但同样也要看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改革缺乏改革的表率作用,大家担心,谁第一个搬走了反而变成老实人吃亏,看不到改革的前景。

日本的教育问题太可笑

我们小组讨论时,约定双方各自找出自己国家所面临的三个问题。你猜日本人的问题是什么?第一,孩子逃学;第二,有家长虐待孩子的现象;第三,父母给学校找麻烦。我关注的是第三点,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安倍最近遇到了哪些麻烦事
  • 黄金岁月:七七事变前的抗战准备
  • 张充和旧事:高水平的昆曲票友
  • 《少年班》:董子健的天才逆袭梦
  • 求助:要和家庭条件差的男友结婚吗?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艺术的地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