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京警方确认,620重大车祸嫌疑人未抓错、未掉包 南京警方确认,620重大车祸嫌疑人未抓错、未掉包

  【南京警方确认,620重大车祸嫌疑人未抓错、未掉包】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警方锁定肇事者嫌疑人王季进,最终是通过DNA鉴定确认的。肇事司机王季进有驾照的,且在有效期内。在现场发现的粉末状物品,经核实系玉米粉。查封车并不代表贴上封条固定住,是可以上路行驶的。 扬子晚报郭一鹏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讨薪也不能成为绑架社会理由

为了讨薪,跳楼、跳桥、堵门、堵路,甚至故意制造群体事件。在一些地方通过正规渠道讨薪,一些部门单位总是推诿扯皮,而一遇到一些人故意制造事端而恶意讨薪时,又往往不惜一切代价的解决,这样虽然讨薪者满意了,可一些人的坏习惯也养成了。

如何远离“标题党”之害

“新闻碎片化”时代,人们应如何远离“标题党”之害,不为诸如“中国工业落后德国百年”、“8000中国留学生被开除”之类被扭曲的信息白白躁动一场又一场?

一半学生认为作弊不是大问题

54.3%受访者认为大学生考试作弊不诚信,这个数据更让我诧异。它意味着,仅有一半多一点的受访者认为作弊不诚实,那么,是不是近一半的受访者都认为作弊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学生对待作弊的态度,其实是中国人诚信意识的一种反映。

美国历史上诱拐儿童惊天大案

当警察局长带着成群记者陪激动万分的克莉丝汀来到火车站迎接儿子,并一再呼吁记者“要多看警方为市民做的好事,而少揭露一些问题”时,克莉丝汀发现,警察们带回的小孩虽然酷似沃尔特,并坚称是她儿子,但克莉丝汀觉得孩子并非她的儿子。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安倍最近遇到了哪些麻烦事
  • 黄金岁月:七七事变前的抗战准备
  • 张充和旧事:高水平的昆曲票友
  • 《少年班》:董子健的天才逆袭梦
  • 求助:要和家庭条件差的男友结婚吗?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艺术的地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