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 记者 景然 40多岁的肖某看上13岁女孩小李,并邀约外出玩耍。孩子母亲发现后将计就计,假扮女儿赴约,将其扭送到派出所。

  肖某在九龙坡一电脑城当保安,单身。6月初,他在附近的万昌商住楼小区认识了小李,于是动起了心思。15日,肖某又看见小李一个人在楼梯间,便上前索要电话号码。可能是觉得肖某比较亲切,小李便将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了他,并答应有时间一起去玩。

  小李的态度让肖某大喜。18日,肖某打电话给小李。电话接通后,肖某以为对方就是小李,并邀请她到南滨路洋人街游玩。“好吧,你在哪?等着我。”得到对方应允,肖某心花怒放。挂掉电话后,他开始精心打扮一番。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小李已经上学去了,手机留在了家中,接电话的是小李的母亲刘女士。她气得火冒三丈,发誓要将这个人找出来教训一顿。刘女士将计就计,约肖某在渝高公园附近的酒吧见面。

  当天下午3点多,肖某赶到酒吧赴约。刘女士问明身份后,立即一把抓住他。随后,与其随行的两个男子也上前将肖某按倒在地,并立即向歇台子派出所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刘女士正在斥责肖某,“就是这个老男人,他想对我女儿使坏!”

  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安抚双方的情绪。

  经询问,民警得知:6月初,肖某认识了小李,经过几次接触,他渐渐对小李产生了感情,并对小李表示希望能够做其干爹。小李也对肖某有些好感,并表示可以一起出去玩,这让他觉得自己“有希望”和小李展开忘年恋。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民警对肖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将此事通报给他的单位。同时,民警也建议刘女士多与女儿沟通,及时矫正女儿的行为,避免上当受骗。

  同时,民警也提醒其他家长:平时要多关注青少年的思想动态,多沟通多引导,防止孩子走弯路。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南京惨烈车祸你想要哪种真相

如果我们完全相信警方提供的信息,那么,之前的信息,就是充斥着虚假信息的新闻。我们当然可以将这种虚假新闻归结为,新媒体太快,那些所谓的目击者提供的信息不靠谱。可是,又有人会怀疑,目击者为啥要造谣警察在车中拿出“白色粉末”的细节呢?

日本为何虐童案件逐年创新高

东京都町田市,23岁的宅男佐藤哲也因八个月大的女儿不肯睡觉,害其无法专心打游戏,一气之下用70度的热水直冲女儿面部,造成孩子面部皮肤脱落,身体多处烫伤。

再生人可以打造成旅游品牌吗

在湖南通道县侗族聚集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称是死后转世,能够清楚地记得前世的事情,有的甚至与前世亲人再续前缘。这些人被称为“再生人”。近年来,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对此现象进行深入研究,至今尚无定论。

讨薪也不能成为绑架社会理由

为了讨薪,跳楼、跳桥、堵门、堵路,甚至故意制造群体事件。在一些地方通过正规渠道讨薪,一些部门单位总是推诿扯皮,而一遇到一些人故意制造事端而恶意讨薪时,又往往不惜一切代价的解决,这样虽然讨薪者满意了,可一些人的坏习惯也养成了。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安倍最近遇到了哪些麻烦事
  • 黄金岁月:七七事变前的抗战准备
  • 张充和旧事:高水平的昆曲票友
  • 《少年班》:董子健的天才逆袭梦
  • 求助:要和家庭条件差的男友结婚吗?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艺术的地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