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犯罪嫌疑人路某、高某、张某策划绑架了初一学生刘某某并索要300万元赎金,大同市公安局多警联动,只用了近9个小时便将嫌犯抓获。

  6月18日8时30分,天镇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报案称,其上初一的女儿刘某某被绑架,绑匪索要赎金300万元。天镇县公安局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于10时30分向大同市公安局报告。大同市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技侦、网警、综警联合参战,成立专案指挥领导组,开展侦破工作。

  14时左右,专案领导组根据各方汇总信息,确定有抢劫案前科的路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大同市南郊区云冈沟、平旺一带活动。专案指挥组下发嫌疑人照片、身份情况及车辆车牌号码等给参战的南郊、矿区、新荣、云泉、左云等分县局。

  17时15分,犯罪嫌疑人路某、高某刚与报案人联系威逼索要赎金,被在小站卡点设卡盘查的综警支队民警抓获。经突审,二人交代了人质藏匿在大同市南郊区拖皮村后山一山洞内。综警支队民警迅速出动,在这个山洞内将人质解救,并抓获另一看守人质的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刘俊卿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南京惨烈车祸你想要哪种真相

如果我们完全相信警方提供的信息,那么,之前的信息,就是充斥着虚假信息的新闻。我们当然可以将这种虚假新闻归结为,新媒体太快,那些所谓的目击者提供的信息不靠谱。可是,又有人会怀疑,目击者为啥要造谣警察在车中拿出“白色粉末”的细节呢?

日本为何虐童案件逐年创新高

东京都町田市,23岁的宅男佐藤哲也因八个月大的女儿不肯睡觉,害其无法专心打游戏,一气之下用70度的热水直冲女儿面部,造成孩子面部皮肤脱落,身体多处烫伤。

再生人可以打造成旅游品牌吗

在湖南通道县侗族聚集区,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称是死后转世,能够清楚地记得前世的事情,有的甚至与前世亲人再续前缘。这些人被称为“再生人”。近年来,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对此现象进行深入研究,至今尚无定论。

讨薪也不能成为绑架社会理由

为了讨薪,跳楼、跳桥、堵门、堵路,甚至故意制造群体事件。在一些地方通过正规渠道讨薪,一些部门单位总是推诿扯皮,而一遇到一些人故意制造事端而恶意讨薪时,又往往不惜一切代价的解决,这样虽然讨薪者满意了,可一些人的坏习惯也养成了。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庆元虐童事件中的暴力何药可医
  • “官”和“吏”两者并不是一回事
  • 卢悦:你缺爱是因为把自己遗忘了太久
  • 蔡依林等李敖点名批评的女明星
  • 木子美:在负能量家庭如何自救?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艺术的地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