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右侧已经严重损毁,右前侧车轮被撞掉。 石峥 摄 事故车右侧已经严重损毁,右前侧车轮被撞掉。 石峥 摄
事故现场拉上警戒线。 石峥 摄 事故现场拉上警戒线。 石峥 摄

  中新网承德6月26日电 (记者 张帆)河北省承德市交警支队26日通报,当日13时30分许,承德市高新区奥体中心环岛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通报称,驾驶员为承德一中高二学生周某某,事故车辆为悬挂冀H8U529号“奥迪”牌小型轿车。经初步分析,事故因周某某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与路灯杆相撞,导致车内6人受伤。其中,马某某、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4人经医院诊断无大碍,已出院。

  记者赶到车祸现场看到,一辆老款奥迪牌A6轿车横在奥体中心环岛内马路中央,该车右侧已经严重损毁,右前侧车轮被撞掉,在车体右后方地上有一摊血迹幷有一道长长的土痕,该车辆周围已经被警方拉上了警戒线。距事故车辆车尾部方向20余米处,几处路肩上有明显的新鲜撞痕幷有汽车轮胎留下的黑色痕迹,在受损路肩附近,一根路灯杆被从根部撞断,地上也散落着一些损坏的汽车零件。

  一车祸目击者介绍说,该车属于单方面肇事,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是车辆在转盘行驶中撞断了路边的路灯,“应该是拐弯时车速过快”。

  据学生家属介绍,车上6人全部为承德一中高二学生,而且是同一宿舍的同学,平时关系很不错。其中3人在学校丢了手机,学生周某某带领同学开车去派出所做笔录途中发生车祸。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善后工作有序进行。(完)

(原标题:河北承德一高中生驾奥迪车致2死4伤)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神州诋毁式营销得罪所有人

拿钱黑竞争对手,却成了给竞争对手做广告,这样的公关策划,恐怕算不上成功。很多人或许没有明白,不尊重竞争对手,也就是对使用对手产品用户的不尊重,人们不会因为诋毁而放弃竞争对手,也不会因此而用你的产品。反而,这种诋毁式营销会引起几乎所有人的道德反感。

神州专车营销广告节操碎一地

有人说,专车是中产的象征,对此我不能同意,我认为专车是屌丝的专利。真正的中产不坐网络专车。谁看过吴秀波这帮人坐网络专车了?他们要么有专职司机,要么自己给自己当司机。网络专车是屌丝的福利,至少目前是——看各种补贴你就知道了,有时搞得比出租车还便宜。

冬日娜才是刘翔最长情陪伴

整容脸葛天从一出现就没有受到过大家的喜欢,从由于两人分居使刘翔被猜测为“形婚”到裤裆掏地雷,这个翔嫂给国民英雄带来的都是些负面影响,所以,在现在离婚时,大家才会如此一边倒的成“祝福态势”,而说起这位前翔嫂的黑历史,真的是不输大花袄张馨予。

从方崔案看哪些话不能随便说

方舟子获悉判决结果后,立马在网上表态,认为法院“各打五十大板,偏袒崔永元,但这与事实不符”,表示将上诉。单就判决书本身来说,可谓一篇理据比较充分、说理透彻全面的好文本,对如何保护和规范网络空间的言论表达、维护公共领域言论自由的正常秩序,都有很好的阐释。

  • 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挖出“野鸡大学”屡禁不绝的老根
  • 曾国藩的“王道”为何救不了大清?
  • 叶开:我们要为什么打倒考试“状元”
  •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一生情痴
  • 相伴一生的伴侣都是相似又互补的
  • 徒步冰原探访万古冰河时代(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