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新闻回放:6月27日下午2时许,长春市柳莺西路与樱花街交会处附近,一辆阿斯顿·马丁与相对方向行驶的一辆车相撞,事故严重,两辆车均基本报废。事故发生后,有目击者看到一辆红色法拉利接走阿斯顿·马丁司机。对向车辆中两名女性一死一伤。肇事者蒲某27日晚投案自首,17周岁的蒲某负事故主要以上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现已被刑事拘留。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29日上午,长春阴雨绵绵,在殡仪馆内,肖某的亲属悲痛地等待尸检结束,“我们家里的人都在那儿呢,一看到我姑姑这样,都受不了,我妈还在ICU里。”肖同学的哥哥、姐姐们都去了殡仪馆,只留下肖同学一人在医院留守。

  下午,肖同学终于等来了关于母亲李女士的第一条消息,仅仅几个字,已让她欣喜若狂。“2点多吧,医生告诉我,我妈醒了,心脏恢复得挺好,可以联系骨科那边,转科过去,毕竟她身上多处粉碎性骨折,需要尽快治疗。”

  下午3点,新文化记者看到了从ICU推出来的李女士,正准备转科送往骨科。当值医生看到李女士伤势严重,认为需要再回到心外治疗,怕李女士心脏出现渗血情况,骨科无设备,无法第一时间发觉她是否不适。无奈,肖同学又将李女士转回了心外的ICU病房。心外的一位当值医生透露,李女士的情况恢复得比较好,“她只是心脏破裂,我们将出血点缝合,她现在生命体征很稳定,是完全可以接受骨科治疗的。”医生说,李女士清醒后,曾多次要求转科治疗骨折,“病人有要求,她说她太疼了,我们也希望她尽早康复。”医生说,如果与骨科沟通好,晚上可以再次转科,但肖同学考虑到母亲的身体情况,决定两日后再转科治疗骨折。

  昨天,死者与伤者的家属还到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净月大队,询问了事故调查进展。“交警还需要看监控,测车速,验方向盘上的指纹。交警说大约两三天,就会有结果。”家属说,希望有结果时也能让家属看到监控录像,最后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处理此事。

  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当中。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何时批准同性婚姻?

在美国批准同性婚姻之际,再次刊出同性婚姻提案。盼望中国早日批准同性婚姻。据现行法律,同性恋不违反中国法律,同性恋者是具有各项权利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性恋者当中有人有结婚的要求,他们的要求与他们作为公民的权利没有冲突,应该得到承认。

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高考志愿填报最后一天的最后三个小时,某省份北大招生组所有老师的电话均处于忙线状态。那么,他们在干什么呢?他们在接清华招生组冒充学生的电话,导致考生在关键时刻无法咨询。如果你想我求证上面这些传闻,我会告诉你两个字:真的。

没有“野长城”就没万里长城

2014年中国长城学会调查显示,长城保护状况不容乐观,以明长城为例,墙体只有8.2%保存状况较为良好,而74.1%的保存状况较差,甚至只剩下了地面的基础部分。万里长城正在变短,变得更残破。在全球100处最濒危遗址名单中,万里长城榜上有名。

讨厌同性恋更应支持同性婚姻

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确实造不出后代。一个男人和一个男人终生厮守,一个女人和一个女人终生厮守,就意味着,他们和她们已经决定,不再繁衍自己的后代,也相当于决定了,他们和她们的基因,将会随着将来他们的死去而消失。

  • 为何大陆明星们不刷彩虹旗?
  • 生源抢夺战中别只看到北大清华
  • 司马迁为什么在史记里虚构赵氏孤儿?
  • 林少华:年轻女导游为何要抹黑莫言?
  • 当谈论《鸟人》时我们在谈什么
  • 别指望拿“第一次”换得至高点
  • 实拍:世界上最惊悚的地下墓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