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宁波7月7日电 (记者何蒋勇) 有一名男子大老远跑到贵州去见女网友,见面后发现自己被骗,感情受挫后就喝酒消愁,喝完酒后跑到闹市区看到一辆奥迪车,拿起石头就砸了起来。记者今天(7日)从浙江省奉化法院获悉,这名男子因为自己的任性受到了刑事处罚。

  被告人李某是陕西人,在奉化从事水果批发生意,上网聊天的时候结实一名女网友,两人还比较谈得来,期间,李某还给对方汇了3000多元钱。前段时间,李某又跑到贵州去见这位网友,一见面才发现受骗,其实对方并没有离婚,也没有想跟孙某发展的意思。

  大老远跑了个空,感情上又受到了挫折,李某从贵州回到奉化后,心情非常低落,就找到一家夜宵摊,一直从晚上8点吃到了12点,期间喝了一瓶小糊涂仙白酒和一瓶宁波大曲白酒,本来想借酒消愁,结果喝完酒后还觉得不过瘾,当他走到奉化广平路步行街时,看到了一块直径30多厘米的石头,同时又看到了路旁停着的一辆黑色奥迪车,接着,李某就拿起石头朝着小轿车一顿发泄。

  “砸了一下,第一下砸没砸烂,我说这车还这么厉害?砸不烂,我当时就趁着酒劲又开始砸了。”李某回忆说。就这样,借着酒劲,被告人李某搬起石头多次击打这辆轿车的玻璃,最终3块车窗玻璃被砸碎。随后他又跳进车内,拿走了车主放在车里的一只仿普拉达手提包,1只CD手包,黄金叶香烟2包,经过鉴定,实物共计价值人民币2320.8元,3块车窗被砸损失共计人民币4146元。

  记者获悉,奉化法院已开庭审理了该案,法院认为,被告人李某,任意毁坏他人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第一款第(三)项,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求其刑事责任。最终判处李某有期徒刑9个月。(完)

(原标题:男子跑外地见网友感情受挫 酒后砸车发泄被判刑)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希腊公投会带来什么灾难后果

如果识相的希腊在这次公投中投出“同意”票意味着忍受经济衰退,而投出“否决”票的短期后果如上文所述已经十分严重。在中长期经济环境下,希腊将饱受通货膨胀和社会秩序混乱的折磨。这次公投结果意味着希腊自己也将真正地迎来灾难。

赌徒也要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

我并不是推荐大家去赌博,但是我们从赌博中应该看到:在这种高风险的领域,人更要养成自己自省的习惯,并且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像我那位可以控制自己赌博的朋友如果去炒股,我相信他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校名简称风波显大学文化贫困

南昌大学和南京大学校名因简称闹风波,若是孤立的个案倒也罢了。怎奈这是个普遍现象,显然就不是化解眼前的燃眉之急,就万事大吉的。事实上,校名简称风波是大学文化贫困的写照。

离婚率高真是微信惹的祸?

离婚已像吃饭一样平常了。近日,民政部发布《2014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我国离婚率已连续12年呈递增状态。专家称,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已经变成婚姻的新杀手。

  • 张靓颖未婚夫冯柯:此生你是唯一
  • 与猪共处的男童更需要谁的救济
  • 明成祖朱棣为何挑选郑和下西洋?
  • 鲁迅文学奖评奖丑闻不断玷污鲁迅
  • 《once》:纵使遗憾也很美
  • 晚睡姐姐:男人对你好不等于爱你
  • 实拍:慕尼黑最接地气的谷物市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