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南都讯 记者嵇石 实习生杨扬 做乘务员好难。厦航乘务长被10岁女孩辱骂一事风波未平,8月11日晚,深航一乘务员误放应急滑梯致航班换机延误,网友直言:乘务员坚强。

  今日凌晨有网友爆料,11日晚,深圳航空ZH9138航班(满洲里—郑州—深圳),在郑州过站时,客齐后因增补餐食,乘务员误放出左后门应急滑梯。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涉事飞机舱门被打开,银白色应急滑梯滑到地面。知情网友称,当时乘务员在增补餐食,未解除预位而直接开了L2门,造成滑梯释放,无人员受伤。为此,后续航班被迫换机执行。

  南都记者查询到,ZH9138航班8月11日15时21分于满洲里西郊起飞,18时29分到达郑州新郑做行李转盘中转,原计划起飞时间为19时50分,实际起飞时间为8月12日0时49分,到达深圳宝安机场T3楼已是2时42分,全程比原计划晚点了4小时22分钟。

  今日上午,深航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滑梯误放系乘务员操作失误。

  有网友唏嘘,误放滑梯一般会赔偿数万元,担心涉事乘务员因此被停飞或罚款。对此,深航方面告诉南都记者,乘客和航空公司员工造成滑梯误放,处理是不一致的,结果暂还未出来。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人民币贬值,看美国如何出招

中美汇率博弈进入新阶段。以往美国施压,我们就升值;现在美国有压力,我们却自行其是,既是大环境的逼迫,也是更自信的表现。当然,矛盾冲突也不可避免。在9月份老大访美前,人民币突然贬值,应该也是精心思考后的结果。

谷俊山人生哲学成功还是失败

事实证明,成吨的钞票成堆的黄金成捆的虎皮与名画成垛的美玉与象牙以及可以造酒池肉林的昂贵名酒,不过是一场幻影。这种结局,恐怕是他在信奉“金钱至上”这一人生哲学时,没有想过的。如果当初他在面对人生的“第一桶金”时,想过半秒钟,后面的结局,也许就不是这个样子!

阿里的“亲家”为何不是京东

阿里与苏宁“成亲”了,有人说是抱团取暖,看来这两家日子都不好过。有人说是逼死京东,纯粹是两个大企业的小鸡肚肠。这种说法,显然属于外行看热闹,都过于天真。阿里与苏宁的合作,可以说是商业形态的一次重大调整,它体现的是两种航母的优势互补。

给抗战老兵发补助令人欣慰

值此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两部委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民政部门确保9月份前将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发放到抗战老兵手中,不仅为那些贫病交加的抗战老兵送去了急需的物质保障,更为他们送上了最渴盼的精神慰藉:他们为国抗战的英雄业绩终于获得了国家的认可和褒扬。

  • 中国可能是世界最乱停车的国度
  • 聪明和长寿与否出生时就注定了吗
  • 唐玄宗是怎么样炮制钟馗捉鬼事件的?
  • 王路:为什么说林冲愚笨而武松聪慧?
  • 《我的鬼神君》让单身狗舔屏的韩剧
  • 她为何能让佟大为对她死心塌地
  • 延安二道街夜市琳琅满目的美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