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头欠薪拒联系 民工巧施美人计

  男子微信上冒充美女大学生,引诱包工头驱车百余公里赴约成功讨薪

  兴山4名农民工到宜昌务工,包工头拖欠工资一直拒不支付。无奈之下,这几名农民工想出用“美人计”,在微信上冒充美女大学生,诱惑欠薪包工头到兴山约会。8月9日,欠薪包工头以为有艳遇驱车百余公里赴约,没想到却被讨薪的农民工困在车内。

  当日中午,兴山县古夫派出所接到周姓男子报警,称自己开车被人堵在了沿河大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5名壮汉正围着一辆黑色轿车。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经调查,被困在车内的报警人周某,30岁,是城区一名包工头,而围住周某轿车的壮汉,曾是周某手下的工人。对于来兴山的目的,周某一直支支吾吾不愿意回答,农民工陈某却道出了其中的缘由。

  今年4月份,周某雇佣陈某等4人在城区安装脚手架,工程结束后陈某等人返回兴山,周某一直不支付拖欠的工资,最后甚至不接陈某等人电话。无奈之下,陈某想出了一条“妙计”,即冒充美女引诱周某到兴山,逼迫他还清欠款。

  陈某用自己的手机注册了一个女性微信号,并添加周某为好友。微信中,他自称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在兴山城区工作,还不时发去在网上搜索的美女照片。一来二去,周某就上钩了。

  8月9日,陈某在微信中说自己一个人无聊,约周某来兴山约会。于是周某驱车赶往兴山赴约,结果美女没见到,却被讨薪的农民工困在车内。

  在民警的协调下,周某当场写下欠条,注明付款期限,当事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原标题:民工冒充美女大学生引诱包工头赴约成功讨薪)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人民币贬值,看美国如何出招

中美汇率博弈进入新阶段。以往美国施压,我们就升值;现在美国有压力,我们却自行其是,既是大环境的逼迫,也是更自信的表现。当然,矛盾冲突也不可避免。在9月份老大访美前,人民币突然贬值,应该也是精心思考后的结果。

谷俊山人生哲学成功还是失败

事实证明,成吨的钞票成堆的黄金成捆的虎皮与名画成垛的美玉与象牙以及可以造酒池肉林的昂贵名酒,不过是一场幻影。这种结局,恐怕是他在信奉“金钱至上”这一人生哲学时,没有想过的。如果当初他在面对人生的“第一桶金”时,想过半秒钟,后面的结局,也许就不是这个样子!

阿里的“亲家”为何不是京东

阿里与苏宁“成亲”了,有人说是抱团取暖,看来这两家日子都不好过。有人说是逼死京东,纯粹是两个大企业的小鸡肚肠。这种说法,显然属于外行看热闹,都过于天真。阿里与苏宁的合作,可以说是商业形态的一次重大调整,它体现的是两种航母的优势互补。

给抗战老兵发补助令人欣慰

值此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两部委及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民政部门确保9月份前将一次性生活补助金发放到抗战老兵手中,不仅为那些贫病交加的抗战老兵送去了急需的物质保障,更为他们送上了最渴盼的精神慰藉:他们为国抗战的英雄业绩终于获得了国家的认可和褒扬。

  • 中国可能是世界最乱停车的国度
  • 不妨积极看待两天半短假的象征意义
  • 唐玄宗是怎么样炮制钟馗捉鬼事件的?
  • 王路:为什么说林冲愚笨而武松聪慧?
  • 《我的鬼神君》让单身狗舔屏的韩剧
  • 她为何能让佟大为对她死心塌地
  • 延安二道街夜市琳琅满目的美食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