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淮南田家庵区一市民被一群恶徒打成重伤,参与打人的嫌犯均已落网,唯独首犯胡某在逃,当地警方在追逃期间,6次抓人又6次放人,原来每次都误抓了与之长相极为相似的孪生弟弟。 8月18日,胡某终于被抓获归案。

  4年来,淮南警方对胡某至少实施6次抓捕,由于胡某与其孪生弟弟身形相仿,五官极其相似,不是其家人很难辨别出来,加之两人还互用身份证,因此警方每次抓人后,都要经过仔细辨认才能确认是哥哥还是弟弟,

  警方仔细研判,走访群众,比对嫌疑人手机里的照片发现,兄弟俩面部都有一颗明显的黑痣,但胡某的在嘴唇右上角,其弟弟的在下巴的左下角,且哥哥右臂上有一条黑色龙形纹身,弟弟没有纹身。另外胡某的女友有一辆白色轿车。

  今年8月18日晚上,淮南潘集公安分局接线报,白色轿车在市区一家浴室前出现,民警立即着便装进入浴室侦查,当嫌疑人脱掉上衣准备洗澡时,右臂上的纹身显露出来,确认身份后,便衣民警向抓捕组发出暗号,抓捕组立即上前将胡某抓获。

  归案后,胡某对其4年前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案发后他去公共场所都是用弟弟的身份证,甚至在酒店、火车站都能顺利蒙混过关,原以为几年过去了,当初受他指使打人的同伙都已经刑满释放,警方应该把他忘了,没想到最终还是落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提高社会福利,看淡百强县

每年,我国都会有一个新的“百强县排行榜”。每当这个榜单公布之间,许多人都会拿着放大镜找一找自己家乡或是周边县域的名字,若能光荣上榜,则可以引以为豪一番。然而,鉴于近些年以来“百强县”种种问题被曝光,我们不妨淡化“百强县”排名。

朝韩真的会大动干戈吗?

当下,有两点值得人们警惕。一是朝鲜会不会利用这次半岛局势紧张,进行新的核试验。朝鲜目前经济情况有所好转,自认为对由核试引发的国际经济制裁可以抵挡一阵。二是韩美会不会在紧张氛围掩护下,将萨德反导系统部署在韩国的打算乘机运作起来?

经费破百亿,离一流大学多远

一些高校经费破“百亿”,本身不是坏事,但其与一流大学标准间的距离,不能仅凭经费度量。完善现代学校制度和透明财务体系,才能防止教育投入被挤占、挥霍,甚至被大量用于政绩工程。增加教育投入,把每一分都用到刀刃上,才能换来办学质量提升,才能带动其向“世界一流”迈进。

刘慈欣获雨果奖国人该兴奋吗

我们如此兴奋于“国际承认”,本身就是不自信的表现。有一句著名的评价流传已久——大刘以一人之力,将中国科幻拉到世界水平。我们却没有听说过,“阿西莫夫以一己之力,将美国科幻拉到世界水平(或:帮助美国科幻留在世界水平)”。

  • 一个价值5000元的书包为什么那么火
  • 美国婚外恋网站数据遭泄都让谁紧张
  • 元世祖忽必烈为何两次跨海攻打日本
  • 人工智能:现实中的机器人真能杀人?
  • 《终结者5》硬汉阿诺老了但并不过时
  • 相亲男邀我豪宅过夜天亮玩失踪
  • 中国中产以上家庭青睐的旅游方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