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延安讯 (记者 陈雪)今年5月4日在洛川街头暴打幼童的当事人王某,于8月31日下午被洛川县公安局民警送至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强制医疗。今年5月4日,洛川男子王某在 街头打了两个女子之后,又对一名案发时不足3岁的幼童进行暴打。7月17日,经鉴定,王某患精神分裂症,作案时系无刑事责任能力人。

  8月28日,经洛川县检察院申请,洛川县法院判决王某强制医疗。8月31日,王某在父亲的陪同下,被送至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延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乔正表示,现在院方要做的就是加强对王某的看护,稳定其情绪。通过治疗,王某的思维有望恢复正常。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连战看阅兵,两岸能否再破冰?

两岸关系要深化,从思想上、政治上都要再破冰才行。如今的抗战纪念活动和历史问题正可以视作一块试金石。两岸间经济议题推动了不少,政治和军事议题属于“深水区”,一时难以下手,那么从抗战史寻求深入突破口行不行?

《百团大战》何以成票房黑马

如果单纯以票房数据为依据,《百团大战》必将在华语电影历史上占有一席之地。但看看那些停留在上世纪的叙事语言,看看红头文件里那句“请各影城(院)用一切手段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再看到同档期几部影片的无奈遭遇,电影工作者和观众都会觉得被羞辱。

中共在抗战中无愧中流砥柱

看看国民党正面战场的22次会战,大多数不都是败仗吗?面对几十万日军进攻,除了台儿庄一仗外,各次会战都以失利告终,经过一年多的战略退却丧失了半壁江山。此时,正是靠中共领导的军队深入敌后战场,以游击战拖住了侵华日军的后腿。

谣言入刑,谁当谣言鉴定师?

什么是谣言,什么性质的谣言才可以被追究刑事责任,编造谣言者和传播谣言者的法律责任有何区别,无意传播谣言和故意传播谣言的法律责任同等吗?更重要的是,谁是谣言鉴定师,他们判定谣言的依据是什么?

  • “助学达人”何以成为色魔诱奸女生
  • 别拿女职工更年期保护不当权利
  • 抗日战争正面战场十大经典战役
  • 如何做一个风流又文艺的死鬼
  • 用说人话的方式解读《聂隐娘》
  • 赵格羽:爱情中最大的智慧是什么?
  • 美墨边境线:隔墙述说离别之苦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