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公交站台上的小轿车 市民林先生供图

  商报记者 郑三波

  重庆商报讯 昨天,林先生驾车经过江北区红土地附近的北汽公交车站时,看到一辆白色的私家车直接将车停到公交车的站台上,占据了整个公交车站台。而且刚好与公交车站牌并排,乘客都没有办法站在公交车站台等车。

  从林先生拍的照片中,记者看到这辆白色的大众车,整个车子都已开上了站台,站台上等车的乘客只有站在道路中间。“我看到公交车都没有办法开进站台,只能违章在马路中间上下客。”林先生说,多名等公交车的乘客都表示,驾驶员这样停车太缺德了。

  随 后,记者找了这辆白色轿车的车主,他表示因临时到附近办事,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停车位,只好将车停到了公交车站台上。“我看到这些坐公交车的乘客比较少, 而且又是临时停车,影响不到太多人。”他说,他也知道这样停车属违章行为,但没有停车位,事情又急,只好暂时停一会儿。不过,他表示,下次不会这样停车 了。

  昨天,记者从江北区市政执法支队了解到,轿车停放的位置是人行道上,属于市政部门管理。根据《重庆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相关规定,驾驶机动车违章停放在人行道上,可以处以罚款200元。

编辑:SN155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养老金赤字,挖百姓墙脚不好

现在,反腐败查处的贪官很多,那些赃款干什么去了,能不能补贴养老金,让赃款像税款那样,“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呢?不然,遇到问题总喜欢盯着老百姓的口袋,挖他们的墙脚,这样可不好!

父亲是恐怖分子但我选择和平

仇恨并非人与生俱来的本能,而是一场精心编制的谎言。我的父亲正是这一谎言的忠实信徒,而他曾一度想让我也陷入这一谎言中。

不培养点非职业兴趣就白活了

很多时候我们之所以干一行恨一行,把工作当成负担,生活的郁闷,与缺乏这种非职业的兴趣有很大关系。

马里恐袭为何会殃及中国人?

今天,中国的利益已经遍布全世界,和其他国家和群体的利益碰撞非常频繁,遭到报复和打击也就不可避免。除非中国退回到封闭状态,否则就得面对这样的现实。

  • 梁建章:中国应采取措施鼓励生二孩
  • 央视:ISIS内部分工和资金流向何处
  • 康有为的希特勒式理想国是什么样的?
  • 王路:我为什么想和这个时代谈一谈
  • 2016到底有哪些大片可能引进到内地
  • 为什么说当代男性是新型弱势群体?
  • 澳大利亚最壮美的落日景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