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姐拍到的老鼠 周小姐拍到的老鼠

  重庆晚报讯 很多人喜欢在超市选购果蔬,如果你伸手拿到的不是蔬菜,而是一只老鼠,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前日,周小姐就有如此经历。

  昨 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联系到周小姐。她介绍,前日下午5点多,她在江北区观音桥一家大型超市购物,在蘑菇柜台选购。“我正在一个个选蘑菇,突然摸到毛茸茸 的东西,将蘑菇刨开一看,居然是一只老鼠!”周小姐说,这只老鼠有些瘦弱,不像普通老鼠一般行动敏捷,看到人也不躲闪,而是慢吞吞地啃食蘑菇。她怀疑这只 老鼠是吃了鼠药。

  “当时我就给柜台工作人员反映,是一个大妈,她不敢抓老鼠,叫其他员工把老鼠抓走了。很多消费者围观,他们也提出 质疑,正常老鼠活蹦乱跳根本抓不到,这只老鼠很可能吃了鼠药,如果它啃食的蘑菇被人吃到,会不会对身体有危险?”周小姐称,消费者们希望超市把蘑菇下架, 没人理会,她于是拨打了重庆晚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988投诉。

  昨日下午,重庆晚报记者联系到该超市外宣负责人。她表示,超市已经将被污染蘑菇下架,“可能普通员工素质不高,没有及时对消费者进行回应,我们已经进行批评教育。”

  该负责人解释,超市此前聘请专业公司每周进行两次灭鼠行动,投放了鼠药和粘鼠板。她希望通过重庆晚报向消费者赔礼道歉,今后增加检查,避免类似事件发生。、

  江北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该超市检查巡视力度。

  重庆晚报记者 文翰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不能用大国崛起理解一带一路

中国的复兴所涉及的不是仅是一个国家的复兴,更是文明的复兴,所以不能运用“大国崛起”逻辑来理解;其次,中国的崛起规模巨大,是几十亿级的崛起,是个文明的复兴,跟以前千万级的崛起不能相提并论。

废除公积金,组建住房银行

既然已经达成了共识,为什么还要对已经完成历史使命,在制度层面难以应对住房融资需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还要怜香惜玉,做小修小改这种没有意义的变动,而不是加快住房银行建设的步伐呢?

普京认怂了,还真怪不适应的

当全世界都等着普京发飙的时候,当土耳其已经赶紧要求北约开会商讨对策的时候,一贯强势的普京的沉着冷静,还真有些让人感觉不大适应。

IT北漂在北京租房的那些事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落脚的地方有一处自己的房子。在这偌大的城市,总会有一盏等着我们回家的灯。而所有的颠沛流离都将成为日后心中的慰藉。她们闪着光,透着亮,提醒着我们曾经为了奋斗什么都可以忍耐和接受,那么努力,那么拼。

  • 姚树洁:中传媒为啥成为腐败重灾区
  • 俄罗斯军机被击落后为何约见中国大使
  • 从王冕身上看中国古代名流的三大特征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大圣归来》金马惜败麦兜冤不冤
  • 感恩节情书:写给最爱的人的一封信
  • 在奥地利维也纳追寻茜茜公主倩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