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6日03:07 成都商报

分享

  为了少交两万元税,成都女子杨某某听从楼盘销售员钟某某的“妙计”,在网上购买伪造的法院离婚判决书骗取公证机关办理公证,却被公证员识破。日前,青白江法院开庭审理这起非法买卖国家机关公文案,杨某某、钟某某双双获刑。

  今 年4月,杨某某在购买住房过程中为少交税费,与楼盘销售员钟某某共谋伪造虚假离婚证明文件,后由杨某某提供其相关身份信息,由钟某某联系他人购买伪造的青 白江法院离婚判决书,并支付费用3800元。后来,杨某某持该判决书在办理贷款公证的过程中,引起公证员怀疑。确定该判决书系伪造之后,法院工作人员立即 报警,杨某某、钟某某先后被挡获。杨某某交代,她与丈夫在成都已有一套房子,根据成都市房地产的税收政策,粗略估算按二套房政策要比首套房政策多付2万元 左右税费。钟某某参与其中,主要是为了能够尽快卖房。

  最终,青白江区法院以买卖国家机关公文罪,判处杨某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判处钟某某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

  青白江法 成都商报记者 张柄尧

相关阅读

三亚对饭店客房限价合法吗?

三亚旅游对国人来说,本来就是高消费项目。承受得了就去,只要是明码实价消费,再高价也别抱怨;承受不了就断了那份念想吧。旅游(尤其是高档旅游)又不是生活必需品,政府也没那个义务去“指导”定价。政府需要严管的,是价格欺诈、哄抬物价、强买强卖等违法行为。

宋鸿兵别怪大妈们露暴民本色

如果周筱赟说的是事实,那么宋鸿兵就是一个典型的“爱国贼”,喊着爱国,却在做着忽悠中国老百姓,骗取血汗钱,然后在美国消费的事。巧哥哥认为,对那些加入外国籍,却在中国指手画脚,甚至参政议政(比如是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人的话,要保持高度警惕。

被核问题困扰的中朝关系

中朝之间过往形成的中国无限迁就朝鲜无限任性的互动模式已经难以为继,但双方又都在不同程度上需要对方,还在摸索两国关系的新常态,因此,目前这种进退两难的局面还会维持一段时间。

且慢仇官,看看这些老板先

本人是坚决拥护反腐的(说“气节”的事,可能有误导)。说一些企业家猥琐,也并非说公务员中无猥琐者(文中也已提到一些公务员的猥琐情状),言“且慢仇官”,并非意味将矛头引向“仇富”。不精确的表达,“官人”可恨,商人未必不可恨。

  • 六六:“掏鸟窝被判10年”量刑过重?
  • 用人单位怎样读懂奇葩辞职信
  • 天人感应与占卜吉凶有什么共同之处
  • 金粉世家:张恨水是个不相信爱情的人
  • 扒《芈月传》整容关系户各种女配
  • 陈保才:成功女人如何挽回出轨老公?
  • 高山市:藏在日本中部的怀旧小京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