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07日12:07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妈抓到老鼠后绑起来当犯人“审问”大妈抓到老鼠后绑起来当犯人“审问”

  【成都大妈抓到老鼠后绑起来当犯人“审问”】据网友爆料,成都有一位大妈,在家里抓到了老鼠后,将老鼠绑在了水杯上当犯人审问。视频中可以听到大妈“逼问”老鼠:偷吃我香蕉、喊你妈来赔沙发、还有没有同伙…有网友表示心疼老鼠,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徐童 SN155

相关阅读

摊上这样的邻居你能怎么办?

我们已仁至义尽,还是只能继续苦笑?按照一些人的说法,真要对小金同志丢掉幻想?行胜于言,一万句苦口婆心,说不准真抵不上一次劈头盖脸。但狗急了会跳墙,兔子急了还会咬人。逼急了,他万一不想活了,怎么办?

英国为何关心失踪的香港书商

香港人民自己也应该明白,香港既已“完璧归赵”,英国对于香港的关心,远不如对自身国家利益的关心。在李波事件上的这般做派,只怕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人民币暴跌如何影响房产股市

国际社会会不会信任人民币,选择人民币,关键在于中国未来能不能真正打破僵局,推动改革,推动创新,埋葬旧经济,用新经济给中国未来以信心,用制度变革夯实人民币的信心基础。而不是靠喊话和挥霍宝贵的外汇储备。

领导讲错,你也要正确理解

很多领导的错误在很多时候无人纠正,尤其是那些主政一方或掌管一个系统的领导负责人,是否能改正错误多半要看自己是否清醒,但将改正错误寄望于个人清醒,总觉得不大靠谱。

  • 萨苏:“爆买”成日本年度流行语背后
  • 航空公司封杀去哪儿网乘客权益在哪儿
  • 中国的古代佛教造像艺术究竟多厉害
  • 著名作家三毛的婆媳矛盾及亲子关系
  • 霍建华饰演的人格分裂只需一个眼神
  • 苏芩:女人最low的行为是什么
  • 世上最牛的“烂尾楼”西班牙圣家堂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