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12日12:21 鲁网

分享

  原标题:济南男子开车打盹撞伤卖菜老人 逃逸5天后被警方抓获

观看监控视频后,民警锁定肇事面包车。警方供图观看监控视频后,民警锁定肇事面包车。警方供图

  10月31日清晨,济南天空飘起小雨。家住南部山区的67岁老人早起赶集卖菜,途中意外遭遇车祸至今昏迷不醒。作为肇事一方,面包车司机王某事后选择驾车逃逸,5天后被民警找到。

  10月31日清晨,济南天空飘起小雨。家住南部山区的67岁老人早起赶集卖菜,途中意外遭遇车祸至今昏迷不醒。作为肇事一方,面包车司机王某事后选择驾车逃逸,5天后被民警找到。归案后的王某因肇事逃逸,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老人倒在湿冷路面,肇事车辆逃之夭夭

  “在省道327线仲宫镇老大桥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躺在地上,自行车歪倒在地。”10月31日早上6点左右,历城交警大队接到辖区派出所转来的一条警情,事故民警到达现场时,肇事车辆早已不知去向,受伤的老人已被120急救车送往就近医院接受治疗,地上只有一辆破损不堪的自行车。由于事发当日济南下着小雨,事故现场找不到与肇事车辆有关的物证信息。

  勘察完现场,事故民警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发现事发时老人骑自行车由西向东沿省道327线经过仲宫镇老大桥南口,突然被后方一辆面包车撞倒在地。撞击发生后,肇事面包车在现场只停留了几秒钟便驾车离开,留下受伤的老人躺在冰冷的地面上。

  与此同时,受伤的老人送医后由于身份信息无法确定,医院便在网上发布受伤老人的照片,寻找其家属。万幸的是,老人的女儿浏览朋友圈时,发现照片中的伤者竟然是自己的父亲,她立即赶到了医院。“经医生诊断,老人头部受伤,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不过生命体征平稳。”

  躲藏5天终被抓,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通过视频监控锁定嫌疑车辆的车型后,历城交警成立专案组,并调取长达十多个小时的监控视频反复观看,最终锁定了一辆鲁A牌照的面包车为肇事车辆。11月4日,民警根据车辆信息找到肇事者王某时,他似乎并没有感到意外。在王某家中,民警发现肇事的面包车停在院内。通过车体撞击点的对比,确定是肇事车辆无疑后,肇事司机王某也后悔地低下头。

  王某自称,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5点左右,天空下着小雨,他开车带着母亲准备去燕子山西路的早市卖豆腐。当他行驶到老大桥附近时,自己有些犯困,方向盘往右打了一把方向,随即车外传来“砰”的一声,车辆前挡风玻璃撞裂。突然发生的一切让王某脑中一片空白,他知道自己撞了人,定神之后,他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驾车逃逸。因为害怕承担事故责任,王某看周围又没有车也没人,停了几秒钟后开车离开。

  逃离现场的王某心中一直忐忑不安,他把车开到兴隆村后,停在了路边,然后和母亲一起去了亲戚家。第二天下午,他把车开回了家。为了不让别人起疑心,王某和以前一样,每天早上都去早市卖豆腐,没想到民警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

  目前,受伤老人仍昏迷不醒。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张冬

相关阅读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全球精英为何挡不住特朗普

为在全球化过程中,遭遇不公平的民众实在太愤怒,如果没有一个君子能够代表他们发声,他们宁可选择特朗普这样的小人,也力图改变这个现状。

美国是民主之地还是监狱之邦

人口仅占世界总数5%的美国,拥有着世界25%的监狱人口。

特朗普当选如何影响全球经济

我对特朗普当选后会导致全球经济的大地震不以为然,这是比特朗普当选更黑的黑天鹅事件。

  • 张颐武:比希拉里败得还惨的是谁
  • 美国大选民调为何离真实民意如此之远
  • 苏联情报人员如何被长发女郎俘获?
  • 潇湘蓝:贾政的私生活其实细思极恐
  • 《我的国王》:渣男识别手册快收好
  • 老板娘怀疑丈夫出轨,半夜打电话找我
  • 广东连南:千年瑶寨竟然如此美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