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7日10:11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两名男子自称肇事者弟弟,赶到医院为伤者送去5万元医疗费;一人称———“我哥给交警打电话自首了”

  新闻回放:11月27日晚,长春市吉林大路上的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越野车将68岁的邵女士撞倒后逃逸。家属到事发地周边走访调查,在加油站的监控中竟发现惊人一幕:黑色越野车有故意向伤者碾轧过去的情节。邵女士被送到医院后一直昏迷不醒,家属希望尽快找到肇事者。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 距离事发已经过去10天,伤者邵女士还躺在吉大一院二部的ICU监护室中,未脱离生命危险。“12月2日那天,医生建议手术,开胸看一下情况,但我们认为母亲岁数太大了,还是希望保守治疗。”伤者儿媳董女士说,虽然母亲一直未脱离生命危险,但情况已有所好转。“有意识了,偶尔还能睁个眼睛,让她动动手啥的,她也能轻微地动一下。”董女士说,家属商量过后,还是希望再等一等,等母亲情况稳定一些再进行下一步治疗。

  6日晚6点左右,两名男子来到邵女士病房外,自称是肇事者的弟弟,为邵女士家属送来5万元的医疗费。其中一名男子自称姓李,因为一直没联系到肇事者,所以对事故原因并不清楚。“我哥已经自首,没在长春,发生这件事儿以后,应该是逃到外地去了,我们都不知道有这事儿。今天交警给我们打电话让我们过来送钱我们才知道撞人了。我哥给交警打电话自首了,人还在外地没回来呢。”李先生说,哥哥今年42岁,他妻子的情绪十分激动,不适合到医院来沟通,所以没来。

  “我哥的车是借的,都是工薪家庭,这5万块钱也是我们凑的,明天会再给送来一些。”另一名男子介绍,哥哥开车撞人后,可能意识到事情过于严重,所以才逃离现场,继而又逃到了外地。“他人现在在哪、什么情况,我们都不知道,凑了钱就赶快来医院了,等下我们还要去交警队,看看监控什么的。”男子称,一定会再次来医院送医药费,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可以随时联系。

  “现在一切为了病人,以病人为先。”两人将5万元钱交到家属手中,并对家属表示了歉意。董女士说,她见到肇事者家属,内心很不平静,她希望肇事者能够主动出现,告知事发经过,以及为何有碾轧伤者的举动。“我就想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这么做,磕磕碰碰都是正常的,他就不能送到医院来吗?我们也不是讹人的家庭,只是这件事太气人了。我们家现在最主要的想法是先把母亲救过来。”董女士说,到目前为止,医药费已经花了近15万元,肇事者家属送来的这5万块钱只是杯水车薪,远远不够,希望肇事者能够主动承担责任,将老人的医药费承担起来,全力治好伤者。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赌王四姨太来大陆:上井冈山穿红军服
  • 孟晖:私人浴室在园林是什么样子的?
  • 全民故事计划:写正楷字的看守所少年
  • 豆瓣9.3,这部鬼神韩剧绝对年度最佳
  • 女人在家庭中最渴望什么样的婆媳关系
  • 福尔摩斯的卧室竟然不足10平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