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0日15:15 齐鲁晚报

分享

  20日一大早,济南天桥区石桥小区的居民发现,楼下七八辆车被人用利器划破,车身上留下很长的划痕。目前,划车的人暂时还未找到,几位车主已经报警,并希望居委会在小区安装监控。

被划伤的小轿车。被划伤的小轿车。

  据小区居民王女士介绍,早上八点左右,她起身准备开车出门,到了楼下发现,她那辆蓝色轿车车身上多了一道一米多长的划痕,十分明显。“昨天晚上我停到这的,应该就是深夜被划的。”王女士称,她早上碰到小区的其他车主了解到,还有其他不少车都被划了。

  20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不少被划的车仍停在路边。除了王女士蓝色的福特汽车被划以外,在17号楼和2号楼楼下共约七、八辆汽车被划。一辆红色汽车的前后车门分别被划出了半米多长的划痕,还有一辆白色汽车的前车门底漆都露了出来。

  据了解,该小区是老居民区了,里边并没有划分停车位,一般都在楼下靠边的地方停车。王女士买车有两三年了,之前也一直在小区路边停车,偶尔有蹭车的情况,但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故意划车的事。

  因为小区没有安装监控,目前还未找到划车的人,不过,几位车主已经报警。王女士称,他们之后将会和居委会协商,“看看能不能在小区安装监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 实习生 高露熙)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火车站施工请僧人做法事,不自信吗?
  • 糖在古代是著名药品,价格非常昂贵
  • 73烟纸店:如果男人不舍得给你花钱
  • 朱茵蔡少芬,他们才是娱乐圈最甜闺蜜
  • 怪大叔性侵百名女性,何以屡屡得逞?
  • 全球最牛的机场酒店长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