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6日12:09 新文化报

分享
    

  《铭师金题卷》高考前56天密训班,聘请名师授课,紧扣“必考点”,针对拉分学科查缺补漏。“金题卷”紧密贴合高考试卷进行强化训练,紧张有序的学习氛围、科学有效的授课方法为考生升学保驾护航。铭师密卷签约冲刺班将于4月9日开课,考生可免费试听7天。

  铭师教育成立七年间,始终本着为完成学生梦想而战,为实现共同富裕而战,为传承民族文化而战的使命,以把铭师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使铭师教育学子遍布世界各地为愿景。

  铭师教育价值观:诚信,诚实守信对待每一位家长;付出,真诚为孩子、家长付出一切;责任,担当起家长、社会的重任;感恩,感恩孩子、家长对我们的信任。用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和师德优、学历高、专业强的师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广大考生。

密训班案例

  一、纪同学,四平四中考生,2015年8月18日加入铭师密训班学习,入班测试成绩为180分,经过密训班的学习后,最终高考成绩为382分, 被吉林警察学院录取。

  二、王同学,延边一中考生,2014年11月20日加入铭师密训班学习,入班测试成绩为380分,经过密训班的学习后,最终高考成绩为470分,被延边大学电子信息专业录取。

  三、陈同学,梨树一中考生,2015年11月28日加入铭师密训班学习,入班测试成绩为460分,经过两个月学习后,最终高考成绩为542分,被空军工程大学导航工程专业录取。

  四、李同学,东北师大附中考生,2015年3月28日加入铭师密训班学习,入班测试成绩为510分,经过两个月学习后,最终高考成绩为588分,被湖南大学录取。

  五、赵同学,十一高中考生,2016年4月10日加入铭师密训班学习,入班测试成绩为580分,经过两个月学习后,最终高考成绩为676分,被北京大学基础医学专业(八年本硕博)录取。

  为了保证考生学习期间得到高质量的服务,密训班只开设两文两理四个班,共计六十人,招满立即截止,报名火爆进行中,欢迎各位家长及考生前来咨询。 V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游行、反恐、分权:普京的2017挑战
  • 成吉思汗与蒙古帝国的后裔今何在
  • 薛宝钗一世孤苦,因这一念之差的选择
  • 男人打100个嗝就死?还有这种电影?
  • 你担心伴侣和TA的初恋旧情复燃吗?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