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16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 通讯员 雷学锋) 为了扩坟地,竟然砍伐国有林木!近日,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经吉林市森林公安局批准被取保候审。

  昨日,记者从吉林市森林公安局了解到,案发当日中午12点10分,舒兰市小城森林公安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报警称:舒兰市大北林场辖区内国有林内,有人擅自砍伐林木数量较大。民警立即赶到位于吉舒街长麻沟85场沟里的案发现场,发现有一处坟地,墓穴周围的国有林木被砍伐。坟地主人,家住吉舒镇天河街居民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自己砍伐坟地周围的国有林木供认不讳。原来,杨某今年60多岁,他父母埋葬此处,去年老伴因病去世,他想自己年龄也大了,先把老伴的坟迁到父母坟边上,自己去世后也就葬在老坟地内。由于老坟周围长了许多大树,影响了他的计划,于是他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每天携带自家手锯,一天砍伐一两株国有林木,扩大自家坟地。经勘验,杨某先后共伐树木30株,共计毁坏林木价值7265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伙陷传销,一个月与8名女子发生关系
  • 后东林党人为何大多是软骨头
  • 小小说:老市长为什么跑老远来钓鱼
  • 《歌手》决赛,被白百何出轨抢了风头
  • 宁愿当剩女,达康书记式男人嫁不得!
  • 去三亚,用60分钟感受万年历史!(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