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1日06:33 江南时报

分享

消费者尤为关心的是,我要卖辆车,到底是哪个渠道好?家住苏州市相城区的章女士,打算在今年卖掉自己开了一年半的一辆科鲁兹。章女士在卖车方面是个“车盲”,在行家的建议下,她分别体验了苏州的各种卖车渠道,终于给自己的爱车卖出了好价钱。

章女士首先开车来到苏州市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还未到目的地,路边已有三五成群的车商,摇晃着手里的“收车”牌子吸引车主。

虽然章女士一再强调汽车只有小刮擦,修理费只要500元即可,但一位车商表示,这车的价值达不到章女士7万元的要价,他最高出价6.5万元。

章女士又想到,最近网上出现了很多二手车交易平台,何不试一试呢?于是她就选了一个模式比较新颖的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提交了卖车需求。很快,平台客服人员就打来电话,向章女士问清车况信息,约好上门检测。下午,检测师冒雨对车辆进行了40分钟的检测。第二天,天天拍车客服来电通知了竞拍的最高价——7.6万元,同时还提供3个工作日的考虑周期,另外,后续的过户等手续免费代办。

章女士认为天天拍车优于4S店和车商。因为天天拍车出价高于预期,还省去了章女士和各种二手车商、买车人讨价还价的过程。

有必要说说各家在行业里的优劣。在4S店,二手车置换交易风险低,比较省事省力,缺点是价格吃亏;二手车交易市场相对集中,当地消费者也会更认同本地的二手车交易市场,但是车商整体服务意识差;二手车电商的优势是信息便利,车价略高于市场价,但车主的知晓度还不够高。中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设障移动支付,苹果是店大欺客吗?
  • 说金庸:古代一两银子约合多少人民币
  • 神秘人离奇往事:我那阴阳不分的岁月
  • 口碑差!《外科风云》这锅白百何背?
  • 长久的爱情从领结婚证开始
  • 去新西兰玩的就是心跳!跳伞蹦极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