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4日10:26 扬州晚报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明悦  陈海军 记者 支羽)12日,开发区施桥镇一6旬老汉在河边洗衣服时,失足滑入水中,被一钓鱼村民发现,报警求助。施桥派出所民警胥伟随即赶到事发地,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将老汉救起,致使自己脚部及手腕等部位多处被刮伤。经医生检查,老汉并无大碍,胥伟将老汉送回了家。

    1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开发区公安分局施桥派出所接到一村民报警,称扬子新苑小区北侧的一处水塘附近,一老汉洗衣服时失足滑入水中。民警胥伟带上相关救援装备,火速赶到了事发水塘附近。

    到现场时,距离老汉落水已经有3分钟,他在水里拼命挣扎,而且越来越往下沉。民警立即组织周围村民抛救生绳、漂浮物,可是据周围村民反映,老汉可能患有中风,再加上其情绪紧张,自救几乎是不太可能了。

    判断老汉无法完成自救后,胥伟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奋力游向老汉。靠近后,竭尽自己的力气,将老汉向上托举,直到老汉的头被托出水面。随后,岸边的民警将救生绳扔向了胥伟,胥伟将救生绳牢牢固定在老汉身上后,抱着他游向了河边。快到河边时,周围村民合力将老汉和胥伟一起拉出水。这时,等在河边的急救车的医生上前为老汉做了检查,幸无大碍,而胥伟的脚部及手腕等部位有多处被河中杂物刮伤。

    据老汉称,他是外地人,儿子暂住在施桥镇。随后,胥伟不顾伤势,坚持将老汉送回其儿子的住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中国留日女生卖淫,别扣“辱国”帽子
  • 红孩儿是不是太上老君的私生子?
  • 李娟:向日葵照亮外婆人生最后一段路
  • 少儿不宜!这是一部很色的奥斯卡电影
  • 想追我?打一局王者荣耀再说
  • 罗马斗兽场,敌不过国内这座最美古迹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