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09日15:59 贵阳网

分享

2017年5月5日,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理事会由350家理事单位组成,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当选理事会主席,顺联动力入选理事单位,郭洪安董事长当选理事。

成立于2010年的B20,是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的简称,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经济治理最高平台G20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二十国集团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治理和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平台。每年举行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的期间,也会举行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由此可见B20在全球经济治理和工商界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B20中国工商理事会是为响应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由中国贸促会发起并成立的非营利性机制。作为B20机制下的重要组成部分,理事会旨在提升B20在中国工商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为中国企业积极、深度参与B20提供机制保障,提升中国工商界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话语权,同时在表达中国工商界诉求、积极主动解决全球发展关键问题、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和持续平衡增长等方面承担重要角色。

    2016年杭州G20峰会召开前夕,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作为国内创新中小企业代表应邀出席B20峰会。郭洪安创建的共享社交电商平台顺联动力迅速发展业界翘楚,被权威媒体誉为全国创业创新典型。郭洪安应邀出席B20峰会,彰显出国家对于互联网企业创业创新的重视与支持。

本次大会上,郭洪安表示,B20中国工商理事会的成立为中国工商界参与全球经济事务提供了重要的平台和机制保障。通过该平台,我们将与全球商业领袖交流学习,传递更多关于创新、包容发展的信息与理念,促进电子商务行业的稳健可持续发展,从而带动更多创业就业,拉动经济新动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钮文新:为什么中国出不了巴菲特?
  • 今天的教育乱象,源于当年的忽视教育
  • 中国古代就开始推广普通话
  • 金庸笔下,谁是最可怕的心机男?
  • 速来围观!未删减孙连成怼李达康.AVI
  • 婚姻中,一句“有我在”很有安全感
  • 美呆!新西兰半日自驾,阅尽四季景色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