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8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新文化讯(记者 邢阳) 16日晚8点50分,长春市民关女士和朋友去迅驰广场看电影,没想到两人在4楼准备乘坐电梯时,电梯门再也无法开启……

  “当时,我看到电梯间顶上有摄像头,我就拼命地挥舞着双手,希望能引起监控室的工作人员注意。”关女士说。

  同一时间,关女士的朋友一直在报警求助。“他打了119,但因为我们没被困在电梯轿厢里,接警人员就告诉了我们辖区派出所的电话,他又开始打这个电话求助。”

  关女士说,他们求助了半个多小时后,突然有人打开了消防通道的门,进来的是商场的保安人员,关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但同时她也非常恼火。“为什么电梯突然就不好使了?为什么防火通道的门被锁住了?这要是发生火灾,人怎么逃生?”关女士忿忿地说,“我们和商场的工作人员一直沟通到晚上11点多,但他们只说当时正在闭店,还有人说这很正常。那闭店为什么不提示电梯不能乘坐呢?”

  17日上午,关女士请假再次来到迅驰广场协商解决此事,但商场方面依旧没能给她一个满意的解释。“他说给我退电影票,可是我当天晚上在那吓得够呛,并且因为请假误工,精神损失费和误工费谁给我?”

  17日中午,新文化记者来到迅驰广场,按照关女士当天的路线进行了踏查,此时,商场两侧的四部电梯运行正常,且每个电梯间旁边的防火通道门都可以正常打开。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商场当天的夜班总值张先生。“当天我们确实在闭店,保安人员正在楼内巡查,是否有人员在楼内逗留。”张先生说,“并且我们查看了监控录像,他们被困14分钟后,我们的人就到现场去解救了他们,并没有半个小时之久。”

  张先生说,“没想到在锁电梯前的空当,关女士和朋友被困在了4楼,这是商场营业几年来,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据张先生介绍,所谓锁电梯,就是电梯只能在1楼和5楼打开,其他楼层无法打开。

  至于防火通道被锁住,张先生表示,因为防火通道一直通往楼外,为了保证商场的安全,在夜间必须锁住。

  张先生表示,他们已经向关女士二人道歉,可以按照电影票原价给她退款,但对于精神损失费和误工费,则建议关女士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共享单车上私锁,这些人是咋想的?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薛宝钗品格之源来自哪里?
  • 关雎尔就是职场中的“比特币病毒”
  • 高小凤和高玉良是真爱吗?
  • 美呆!新西兰,你来了就不想离开(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