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0日03:26 重庆晨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徐菊 实习生 赵香妹)昨日,市商务委组织开展2017年商圈联动促销活动,作为消费促进季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主城各大商圈第四次联袂大促销,周周都有精彩活动。

商圈促销,吃购娱都有

据介绍,本次商圈联袂促销活动以主城十大核心商圈为主,联动区县商圈,充分利用520会员节、端午节、儿童节等推出系列节日促销活动,主题营销活动则突出商旅文融合发展。

比如,解放碑商圈的咖啡节、北碚醉鸡缙云登山文艺会演、观音桥商圈的首届葡语系国家嘉年华等活动,将文化特色有机地融入商贸活动中。

促销活动还紧密结合区域产业特色,除美食、购物、家电等传统促销外,沙坪坝商圈还推出了教育节,江北、大渡口、巴南推出了汽车促销活动,九龙坡区则推出了旅游出行集中推广和珠宝文化展示活动。

南岸区、渝北区充分突出智慧化、体验感、互动性,南坪、观音桥等智慧商圈为消费者提供免费WiFi、智能停车等服务,解放碑商圈用微信公众号发布“爱尚解放碑”活动。

零元抢爆款,一折购大礼包

据市商务委相关人士介绍,从5月19日到6月22日,主城商圈将开展特色促销宣传周活动,主要分五期轮动推出,每周2个商圈联袂促销。

重庆智慧商圈平台开展商圈联动特惠大礼包——“渝宝宝”商圈卡包和商圈爆款零元抢活动引爆人气;支付宝口碑开展消费节活动搭建黑科技体验馆将消费体验做到极致。

“我们在主城10大商圈总共准备了50万份礼包,每个商圈5万份,按礼包总价值的一折吸引消费者。”重庆智慧商圈平台相关人士说,礼包的卡券涉及餐饮、酒店、商超、休闲娱乐、亲子类消费券。而零元爆款商品,包括自助餐券、酒店住宿券等。

这些卡券全部是通过智慧商圈会外媒体资源与各商家置换的礼包,都是实打实的消费券,非常超值。据介绍,市民可通过智慧商圈APP、商圈现场触摸屏及智慧商圈微信公众号获取这些礼包。

■相关新闻

周末去江北逛车展,去渝北看童星

本报讯 (记者 徐菊 实习生 赵香妹)5月19-26日,江北区观音桥、渝北区空港两大核心商圈联动开展“20周年直辖庆,乐享商圈惠生活”促销活动。

据悉,江北区以汽车展销会为活动主题,除了在观音桥商圈步行街,还增加了在寸滩保税港区、水港贸易功能区举办的平行进口车、中规进口车和进口房车等宣传展示展销活动。

此外,在渝北区嘉州商圈SM广场有一年一度的“SM小童星”赛,空港商圈也将在金港国际举办系列促销活动。

在此期间,消费者还可参加支付宝口碑消费节活动,领取电子优惠券,参加随机立减补贴活动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深圳“最牛钉子户”开拆是谁的胜利?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散文有啥特别的,我们都喜欢它?
  • 《摔跤吧!爸爸》是直男癌还是女权
  • 比渣男家暴更可怕的是你对他的幻想
  • "欧洲乞丐"摩尔多瓦,举国人外出打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