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0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涉事出租车找到 计价器已送检

  新闻回放:7日,长春市民陈先生打车后索要发票,当出租车走远后他才发现,发票上根本没有车牌号码。新文化记者来到长春市国税局,通过系统显示,陈先生手中的出租车发票代码和号码的确是长春的,流向是长春市一家出租车公司。

  新文化讯(记者 苏杭) 9日,经过执法部门和出租车公司共同查找,事发的出租车已经找到。为了查清计价器为何没有打出车牌号的原因,计价器已经被送检,下周就会出结果。同时,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针对出租车公司发票管理不严格的问题,将督促全长春市出租车公司加强发票管理。

  9日,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许天海说,经过对发票流向的调查,该发票的去向是长春市伟业出租车公司。执法部门发现,该出租车公司并没有对发票的具体流向进行登记。“出租车公司一般都要对发票进行严格的登记,哪位车主领了都要记录清晰。”许天海说,针对该公司存在的问题,执法部门已经要求其进行整改,加强发票管理,并且协助执法部门找到事发的出租车。同时,执法部门对此问题也将对全市出租车公司的发票管理进行督促。

  “出租车司机已经找到了。”9日中午,伟业出租车公司一名负责人说,在接到执法部门的要求后,公司立刻对出租车进行认真排查,通过行车轨迹等线索找到了车主,车主表示当天是由其替班的人开的。“我们要求该车主立刻到执法部门接受调查,并派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该负责人说,公司也按照执法部门的规定对发票流向进行严格登记,完善发票管理。“我们一定会配合执法部门将事情调查清楚。”该负责人表示。

  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综合执法支队一名执法人员在简单的查看了事发计价器后,并没有发现问题,“在检查时计价器也能打出车牌号码的发票。”该名执法人员说,为了查找具体原因,已经将计价器送检,下周就会出结果。同时,根据行车轨迹查看,当日的司机并没有故意绕路。

  “通过以上的情况看,人为不打车牌号的可能性不太大。”该执法人员表示,但还是要以检测的结果为准。

  《出租车发票上为何没有车牌号?》 续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