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1日01:31 重庆商报

分享
罗女士的车泡在了水中
车厢内进水严重 受访者供图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刘真

  重庆商报讯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全市大部最高温为31℃。

  资料显示,昨天我市的降雨主要出现在凌晨至早上时分,西南部和东北部偏南地区雨势较大,普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巴南的雨下得最多,下了73.1毫米。主城区在凌晨3点和5点的时候下了小雨。

  气象专家提醒,受强降雨影响,未来24小时我市西南部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高,请注意加强监测和防范。周末市民出行游玩切勿前往山谷河道、边坡、临崖路段等易发生地质灾害的地方。若发现滑坡险情,尽快撤离。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中西部大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雨量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地区气温20~31℃,城口及东南部18~28℃。主城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分散阵雨,22~30℃。

  明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20~31℃,城口及东南部17~28℃。主城阴天有阵雨,22~28℃。

  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6~28℃。主城阴天有阵雨,22~27℃。

  暴雨淹了车库 200多辆车“泡汤”了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黎静

  重庆商报讯 刚买了3个月的新车还没开几次,结果一场暴雨来袭,爱车被水淹了。前日,家住合川区的罗女士遇到了这样的事。她把车停在单位车库,谁知晚上暴雨来袭,车库里200多辆车被淹,她的车也未能幸免。

  罗女士是合川区人,今年年初刚买了一辆价值13万的轿车。罗女士单位和家相隔不远,她经常把车开到单位后步行回家,车停在单位车库过几天再开回去。

  6月8日下午,她把车停在单位车库,自己步行回家。第二天早上上班时,才知道车库被水淹了。她脱鞋挽着裤子走进车库,发现爱车已经泡在水中,座椅都快被淹没了。6月9日早上8点多,罗女士的车被拖车从车库拖出来,运到了4S店。经过定损,车辆修复需要1.5万元,保险公司会承担相应费用。据了解,除了罗女士,当晚停在车库的200多辆车都被水淹了。

  太平洋车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车辆购买了商业保险,并且商业保险中包含车损险。那么爱车被水浸泡后,保险公司将按约定赔偿。工作人员建议,事故发生后,车主不要试图移动车辆或发动车辆,应在48小时内报案。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