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08:27 三湘都市报

分享

    本报6月12日讯   进价每瓶4元的海乙丝洗发水,以每瓶40元的价格卖出,仅100天的时间,贺某等人共卖出近万瓶洗发水。日前,贺某一家三人被常德市鼎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家住常德市安乡县的贺某一心想发财,2016年2月,他认识了冒牌洗发水批发商——李老板,一家三口便开始策划如何销售洗发水。

    这种洗发水每瓶进价差不多4元,虽然品牌名为“海乙丝”,但洗发水的瓶身包装和“海飞丝”洗发水包装一模一样,而且海乙丝的“乙”字上面画了一对翅膀,“乙”字极似“飞”字,足以误导消费者。

    产品有了,如何销售出去?贺某一家决定下乡采取抽奖的方式进行销售:抽奖活动设置的奖品有牙膏、电压锅、手电筒、洗发露等物品,其中60%以上的抽奖卡片上显示的中奖物品为洗发露,活动规则为抽中牙膏、电压锅、手电筒的直接拿走奖品,抽中洗发露则须以每瓶40元的价格购买。

    “为了取得更好的销售效果,雇佣了11个人分别做现场销售人员和中奖的托,这样更好地配合销售。”贺某交代,像电压锅这样的贵重商品,只有他安排的“自己人”才会抽到。通过这种方式,从案发到被公安机关查获,仅100天左右的销售时间,贺某一家卖出了约10000瓶海乙丝洗发水。随后,被群众举报。

    ■记者 王智芳

    实习生 娄娜 高冰捷 尹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炒作大学生工资:有多大现实意义?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秦舒培女儿百日宴!陈冠希都当爹了
  • 保卫婚姻不能光有正气,还得有邪气!
  • 实拍:千米高空栈道上越野跑,太惊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