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0日08:16 金陵晚报

分享
    金陵晚报讯(通讯员 董琳钟静 记者 吴颖)前段时间,浦口市民赵先生花了194元在某商场专柜购买一双品牌运动鞋,当时试穿时觉得还不错,回到家发现鞋的左脚内脚尖处是变形的。次日,赵先生联系商家要求退换,商家不承认是质量问题,拒绝处理。赵先生随即拨打12345热线投诉。
  接到投诉后,浦口区市场监管局沿江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赵先生取得了联系,初步核实了事件经过。工作人员向商家表示,根据消法第二十四条,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者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这只鞋内侧变形明显,影响穿着,属于质量问题,建议商家先为消费者进行更换,后续再与厂家联系查明问题。经过协商,商家同意给赵先生换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