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1日07:28 重庆晨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唐国利)7月7日(周五)上午8:00-9:00,重庆市人民医院特邀韩德民院士团队核心成员、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专家周兵教授来该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鼻专科特约门诊坐诊。周教授最擅长的是鼻外科、鼻颅底及鼻眼、鼻过敏性疾病。现有少量空余预约号,请有需要的患者抓紧时间预约。咨询电话:023-63531683。(预约截止时间:7月6日下午5:30)

周兵教授是医学博士、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常委兼鼻科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博士生导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在青岛,享受香茗美食与神秘的海景SPA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