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9日01:21 重庆商报

分享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盛大开园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张翰祥

    7月8日,备受期待的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及玛雅海滩水公园盛大开园。现场众多嘉宾一同开启通往梦幻乐园的“欢乐之门”,宣告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落成开放。

    欢乐谷构建巴渝文化新高地

    作为中国连锁主题公园第一品牌,欢乐谷2014年正式落户重庆,于两江新区礼嘉国际商务旅游城打造欢乐谷主题公园与玛雅海滩水公园。

    据了解,作为全国欢乐第七站,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的打造,可谓匠心独运。其中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占地约50万平方米,玛雅海滩水公园占地18万平方米,均根据礼嘉山形地貌,依山而建,傍水而生,落差近百米。

    重庆欢乐谷不仅是欢乐版图的第七站,更是全国第一座山地版欢乐谷,在设计规划上一改平地建园惯例,根据山城地貌打造,高低错落,立体感十足。整个景区将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来打造,更多地融入巴渝文化的特色,让重庆欢乐谷成为展示数千年巴渝文化的大舞台。

    汇集国际级游乐项目

    不仅量身打造,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还汇集了国际级游乐项目,创造了多个“之最”,即全球最先进、全国唯一一台山地版飞翼过山车;全球第六、西南最高120米观光摩天轮;西南最长最大山地木质过山车……一众尖峰游乐项目,为游客打造了一场世界级的狂欢盛宴。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根据欢乐时光、梦幻岛、飓风湾、恐龙森林、老重庆、河谷矿山小镇六大主题区的不同特色设置了合家欢过山车、旋转木马、飞跃重庆、激流勇进、天地双雄等等适合于不同人群畅享的游乐项目,不断释放欢乐能量。

    在玛雅海滩水公园,除了1.5个足球场大小的全球最大风洞造浪池、西南最新最全滑道组合、高刺激性的水上过山车、8组并列滑道等刺激游乐项目,还专为儿童及家庭打造了休闲类玩水区域——宝贝水城、SPA水池、合家欢滑道组合等游乐项目,能够同时满足玩水、休闲等娱乐需求,适合全龄段、全类型的游客在此尽情欢乐。

    此外,欢乐谷传统的五大演艺六大节庆也将在此轮番上演,展现世界多元文化的花车大巡游、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魔术节、最刺激的万圣欢乐节、最清凉的暑期狂欢节等,将为重庆这座时尚之都注入更多新鲜元素。

    启幕山城渝乐新生活

    2016年,“欢乐谷”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首个荣膺此殊荣的主题公园品牌。在中国主题公园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与挑战之际,欢乐谷强力启动连锁发展新战略,推进“百亿发展”品牌整体提升计划。

    而第七座欢乐谷的落成,是欢乐谷发展新战略下呈现的首个全新项目,将为重庆市民带来国际范十足的休闲娱乐新生活,为重庆大型主题公园的行业发展,挥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后,预计年接待游客量将不低于300万人次。将带动区域餐饮、住宿、商业等多个行业的发展,拉动地区经济,缓解城市就业压力。

    与城市相融,与生活相知。未来,重庆华侨城欢乐谷将以国际一流的游乐设备、缤纷时尚的精彩演艺、突破创新的文化内核,开启重庆大型主题公园发展的新时代,打造重庆乃至整个西南片区的休闲旅游新名片,助力重庆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继续领军中国主题公园界

    近年来我国旅游业掀起主题公园建设热潮,在各大国际主题公园纷纷进驻中国市场的同时,国内主题公园也在不断发展创新,一直以来领军中国主题公园行业的华侨城集团面临着机遇与挑战。三十多年来,华侨城践行国家发展理念,坚持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努力做有温度的社会公民,已发展成为文化产业龙头企业,打造了以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深圳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为代表的各类类型旅游产品。在游客接待量上,华侨城集团连续5年领跑亚洲,位居全球第四。

    面对未来,华侨城铭刻着央企责任和担当,立志为游客提供融合中国文化、具有国际水准的游乐体验。重庆欢乐谷“欢乐第七站”的开园,将在为西南地区带来“渝乐”新范式的同时,进一步稳固华侨城在国内主题公园界的领军地位,带动中国本土主题乐园不断超越发展。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七月来了,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