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9日18:10 看看新闻

分享

7月5号晚上九点半左右,市民杨先生骑电瓶车,经过沙坪坝半月楼一处闸道时,发现公路旁躺着一位年轻小伙,自行车倒了,人也受伤流血。他赶紧下车帮忙。



杨先生发现,受伤的小伙子身穿深蓝色T恤,浅蓝色牛仔裤,当时已经昏了过去。



由于这个地方是下坡,而且道路狭窄,杨先生等人担心本想将他移到路边,但是由于自行车的刹车把手插进了他的手肘,大家只得拨打打120、119求助,同时找来障碍物,挡在他前面。



沙坪坝区消防支队童家桥中队的消防战士赶到后,决定将刹把连同自行车笼头切下来,用钳子剪断刹车线,然后将伤者送上救护车。

大家随后了解到,小伙子姓陈,从贵州来重庆打工,眼睛本来就近视,加之不熟悉山城的路况,不慎撞上护栏受伤。警方提醒:重庆地形特殊,外出骑行自行车,尤其需要注意安全,放慢速度,做到安全第一。


(视频来源:重庆新闻 实习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河南娃留守生活的真实经历(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陈世美考取状元后为什么不能休妻
  • 七月来了,你还要怎样更好的世界?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你的人生,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 摩洛哥,让人心醉的蓝色世外桃源(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