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1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A04版

  新文化讯(记者 李德庆) 经省人社厅信息管理中心、省医保局、各联名银行紧密配合、通力协作,目前大部分省直医保参保单位社会保障卡已制作完成,开始试点发放。

  据了解,由于省直医保参保单位较多,社会保障卡联名银行将以人工电话的形式通知各参保单位分批领取。请接到通知的单位指定两位领卡人,持单位介绍信和领卡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吉林省人社厅信息管理中心办理领取手续,领取时当场清点卡的数量,并在《省直医保参保单位社会保障卡发放登记单》上签字确认。社会保障卡的金融功能,需要激活后才能正常使用,社会保障卡联名银行将为单位办理激活业务。

  社会保障卡集中发放地点为:长春市亚泰大街3336号,金业大厦A座6楼,银行联合办公室。本次发卡由单位统一领取,不接受个人领取。

  为确保社会保障卡数据的准确性和唯一性,本次社会保障卡在制作前期对参保人员在公安户籍系统中记录的个人基本信息进行了比对,信息比对不合格的参保人员暂不制卡。社会保障卡办理期间,原医保卡仍可正常使用。

  对于省直医保的跨省异地就医人员,经省医保局备案后,经办人可携备案手续优先领卡、制卡。

  持卡人在办理和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以拨打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咨询服务电话12333。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网游为何成了祸水?事情可能很复杂
  • 她是唯一敢说慈禧老寡妇的大清公主
  • 巩高峰:我喝鸡汤都是直接从他身上舀
  • 秘果:没人永远17岁,但永远有人17岁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夏游北戴河,尝不尽的海鲜美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