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2日15:47 看看新闻

分享

说到超员超载,人们想到最多的是大客车。对于私家车,很少有人在意,甚至认为后排多坐几个小孩没有多大关系,不算超载。7月5日早上8时许,磐安县交警大队在S219省道磐安县上亨堂附近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前方一辆浙J牌照的白色越野车突然靠边。



交警随即上前询问,当时轿车的副驾驶上大人抱着小孩,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交警还发现后排座位有很多大人和小孩,一个,两个......核载5人的小轿车竟然塞进了13人!



"我看见你们在执勤就不敢过来了,转弯回去就逆行了,我也很害怕就停在这里不敢动了。"原来,司机姓徐,是江西省乐平市人,与亲友来磐安为其弟祝贺乔迁新居。昨天吃罢宴席后,今天一大早徐某准备把亲戚送到县城的客运站,各自乘车回去,觉得都是小孩,而且就这么点路,年龄小,挤挤就好,于是7个大人就带着6个小孩出发了,谁知刚出发不久就被交警查获了。



按照交通法规,驾驶营运客车(不包括公共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的罚款一次性扣6分,并罚款100元。交警开具处罚单据后,责令徐某分批将亲朋带走。


对此,交警提醒,超过车辆核载人数即为超员,并不存在大人和小孩之分;严重超员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车辆的制动能力,不要认为小孩小就可以多坐。


(视频来源:金华台 实习编辑:祝闻豪)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暴走团老人被撞,我们应该幸灾乐祸吗
  • 丽江打女游客的流氓是否有保护伞?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我的前半生》简直是亦舒黑们的狂欢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