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6日13:40 看看新闻

分享

前不久在马鞍山,有个男子去超市找工作,他带的东西却超出常人想象。


画面里,一位男子在对超市老板说着什么,然后另外一位穿着横条纹衣服的男子出现了,只见他右手拿着一把菜刀,对着超市柜台旁边的牛奶箱一顿砍,一边砍嘴里还一边嘟囔着什么。



马鞍山花山区塘西派出所民警孙维斌表示:“这个西瓜也是他们抢的,犯罪嫌疑人孙某要求超市老板必须给他安排的一个人到店里面上班,两名店主不愿意。但是迫于孙某的淫威,他们也只能强颜欢笑。李某持菜刀砍酸奶盒威胁店主,在一旁帮孙某虚张声势。”

那么事发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两名男子又是为何要强迫超市老板给自己工作呢?

超市老板娘回忆当时情景:“老板就一直跟他说好话,给他香烟,他说不要,给我工作。我们在外面混的人都要面子,他那朋友就在那边拿着一把刀,砍酸奶盒,就说答不答应,不答应就砍死你。当时他说你要是不答应就让你店开不了,给你砸掉,带多少人来。”


老板说,哪敢让这位“瘟神爷”来店里上班啊!但是当时这两个人态度实在是太嚣张,他们也担心未来男子会过来闹事,凭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他们当时就只好勉强答应。而根据老板事后打听,倒霉的可不止他一家。



同意村小区物业负责人说:“他经常来,骂骂咧咧的。喝点酒,拿走了一个电风扇、一个台子。蛮怕他的,拿着弹簧刀,想拿走就拿走吧。”

不仅到物业抢东西,到后来还逼着物业给他一个岗位。


同意村小区物业负责人还说:“他找到我们,说给我一份工作,当时我们跟他解释,说物业不是政府职能部门,我们没有这个资格。他就把匕首拿出来了,说不给工作不行。”

塘西派出所民警告诉我们,这两位男子都是塘西辖区的居民,一位姓孙,五十多岁,有过犯罪前科,另一位姓李,四十多岁,两位平时都没有正式工作,用小区居民的话说,这两个人平时的工作就是“到处揩油”,这家偷一点,那家抢一点,来维持自己平时的生活。

马鞍山花山区塘西派出所民警孙维斌解释:“老百姓比较害怕,不敢到我们公安局报案。通过我们微信平台的举报,有两名男子行凶抢劫了一名西瓜摊老板的西瓜,还有平板电脑等财物。”



民警孙维斌表示,当天两人先是抢劫了一个西瓜摊老板,然后一人抱着西瓜,一人拿着菜刀又转战了超市。


目前,两人已被警方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安徽科教 编辑: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