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7日06:24 南京晨报

分享

深夜时分,一辆大客车半路抛锚,车上50多名乘客滞留在高速上,非常危险。南京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快速反应,对50多名乘客进行积极救助,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守护与驳载,所有乘客被安全转运离开高速公路。

7月15日夜里11点,一辆从浙江开往安徽滁州的大型客车在宁杭高速往南京方向刚驶过东庐山服务区,突然发生故障无法行驶,当时车内载有乘客50余名。接到报警求助后,高速六大队邱晟教导员立即带领民警杨建、潘源、华阙庆等前往现场救助。到达现场后,50多名乘客已下车,站在应急车道内,当时天黑车多,其中还有十余个孩子,现场情况十分危急。民警们一方面立即摆放锥桶,对现场设置进行安全防护,第一时间将乘客转移到护栏外,一方面帮助大客车司机检查车辆故障,并做好乘客的安抚工作。得知车辆故障一时无法修复,且驳载客车暂时不能到达后,大队领导果断调配本单位的交通车前来驳载。

16日上午,亲身经历宁杭高速民警紧张救助的驾驶员刘某,怀着激动的心情打电话到政务热线“12345”,表达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通讯员 张辉 交汇点·南京晨报记者 姚均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对话李娜:网球冠军其实挺惨的(图)
  • 相亲价目鄙视链:婚姻不是争夺交配权
  • 范增献计项羽:干掉老狐狸刘邦
  • 年轻时候的那些梦想,你还记得吗
  • 小黄人冷知识大盘点!神偷3观影必备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这里埋了埃及第17到第20王朝64位法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