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20日08:55 扬州晚报

分享

    【市民反映】昨天,市民裘女士来电反映,她家正在装修,楼下邻居嫌吵,不仅打了一位装修工人,还拿走了一台电镐。

    【记者探访】“说是工人钻墙的声音大,她在楼下觉得吵。”裘女士称,最近她家的房子正在装修,都是按照规定的施工时间装修的,前天下午4点左右,楼下一位邻居突然冲到她家,与工人发生了冲突,打了工人一拳,还拿走了一台电镐。

    昨天,记者赶到裘女士家。一位工人告诉记者,前天下午,他和另一位工人在干活,突然从门外进来一名女子,对方让他们停工,说是声音太大。他们认为这是正常的施工时间段,业主没有让他们停工他们不好停,就向对方解释,可是对方不肯罢休,还打了他一拳,并抢过放在地上的一台电镐就走了。他们去楼下找,可是对方不开门。

    “后来晚上我们去她家,她家没有人。”裘女士说,现在工人也不要求对方赔偿损失,也不需要道歉,只希望对方能将电镐还回来。昨天上午,看到楼下邻居回来了,裘女士赶紧致电记者,希望能上门协调。

    【相关回应】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裘女士家,找到了楼下的邻居。邻居起初不愿开门,后在其他邻居协调下开了门。邻居称,她身体不好,现在天又热,本来觉就不好睡,每天下午还听到楼上钻墙的声音,实在很烦心。她已经上门打过一次招呼,可依旧没有改观。前天下午她上楼去希望工人能停一会儿,但工人不理睬,她当时很生气,就拿走了一台工具。拿走东西确实不妥,不过她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希望对方能减少噪音。

    裘女士现场承诺,会让工人尽量减少噪音。邻居昨天也归还了电镐。

    帮办记者 马燕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这是一个高知家庭的教育悲剧(图)
  • 低油价下,电动汽车会否迎来“井喷”?
  • 中国历史上最完美的战神是谁
  • 我需要许多太阳,无论白昼还是夜晚
  • 菊花长到脸上咋接吻?这部电影告诉你
  • 姑娘,别以为插在牛粪上就会幸福
  • 武功山徒步攻略:云海露营不能更美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