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2日06: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刘璇 通讯员徐若云)怀孕7个月产检发现血压升高,医生建议密切监测必要时用药,孕妈自觉没有不舒服懒得管,一个月后肚子水肿发亮,无奈提前剖腹产,幸运的是母女平安。

    38岁的张女士家住汉口,头胎生了个儿子,今年如愿怀上了二胎。一个半月前,怀孕28周的她产检时发现血压升高,医生建议她休息几天再来复查血压,必要时用药,张女士认为自己没有头昏眼花等不舒服,懒得往医院跑。一周前,张女士突然全身水肿,肚子上的皮肤肿得透亮,吓得赶紧来武汉市一医院妇产科就诊。一量血压,高压181毫米汞柱,被诊断为重度子痫前期,低蛋白血症,疤痕子宫,医生紧急给予解痉镇静降压治疗后,建议立即终止妊娠,术中抽出腹水1700毫升。幸运的是,孩子没事。昨天,张女士抱着女儿平安出院。

    市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周海燕提醒,全面二胎政策放开,准备怀二胎的准妈妈们最好在孕前做一个全面体检。如果已经有慢性高血压,必须经过规范的降压治疗,把血压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并定期复查,千万不能自行停药。即使想要二孩,也须明白怀孕分娩可能面临的风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木村翔:打着打着就赢了邹市明(图)
  • 老年人总被骗,不是因为“老糊涂”
  • 这个低调的军校,培养出1800名将军
  • 小说:世界上最后的一位食草人
  • 八月观影指南:不让你看哪怕一部烂片
  • 为什么男人总会觉得别人的妻子更好?
  • 川北小西藏,正是炎夏避暑好去处(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