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01:3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广告牌不用了也不拉走,堆在这儿影响市容。”8月2日上午,西安市民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科技路与唐延路十字东北角空地上放了3块大型黄色广告牌,已经两个多月了,一直没有人清理。
   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3块广告牌是某酒品的广告,附近拐角处原来是一个售卖酒品的店铺,该店铺搬走后未把门头名称和广告牌拆走。“也不知道是谁,两个月前把广告牌拆下来放在北侧的墙边处。不仅占道,还影响市容。”
   8月2日下午5时29分,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科技路上有一个写着“国台酒”的红色门头,沿门头向唐延路上走,发现在两家商铺北侧的人行道旁,有3块近3米高的铁制广告字牌,斜靠在旁边小区的围墙上,而且字牌里侧堆积了不少落叶和尘土。现场还放了几个黄黑相间的隔离墩,不断有市民从旁边走过。
   附近一位住户称,这3个大型广告字牌不仅占道还影响市容,希望能尽快拉走,并恢复该处环境卫生。
   8月3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城管热线12342,工作人员表示尽快安排辖区执法队员查看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实习生 高丽华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