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4日03:09 信息时报

分享

  坐落于深圳的Gee Coffee咖啡品牌,给每一位贵宾享受极致的咖啡体验,并在8月1日-31日携手SunbrellaR推出“布”一样的咖啡礼遇活动,在这里你可享受设计大赛作品“The Palm”棕榈伞带来的凉辰美景,还能品味不一样的浓醇咖啡,生活就该如此曼妙,我们在Gee Coffee等你来发现!

  棕榈遮阳伞 点亮户外空间

  据了解,为让尊贵的宾客享受到极致的咖啡体验,位于深圳极具知名度的精品咖啡品牌Gee Coffee秉承让大家享受到极致的咖啡体验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品质,从生豆豆源,咖啡豆烘焙,咖啡的制作都有着专业、严格的要求,最大限度还原咖啡的美好。在户外环境的打造方面,品味也与品牌店如出一辙,引进刚刚获得2017“Shade-scape凉辰美景”设计竞赛铜奖作品The Palm棕榈树遮阳伞,伞面图案设计灵感来源于棕榈树的树枝和树叶,打造独特的自然写实场景,闻香识咖啡,看人来人往,享受专属夏日的闲适时光。

  功能面料 享安心户外空间

  炎炎夏日,不管是紫外线还是高温都会对皮肤带来伤害,使用SunbrellaR功能面料定制的遮阳伞能为使用者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的户外清凉空间。此次入驻Gee Coffee咖啡馆The Palm遮阳伞,除带来视觉的清凉,还具有卓越的抗紫外线功能,遮挡率高达95%以上,UPF值达到50+让消费者安心置身于户外景,在轻松惬意、充满格调的自然氛围中缓解压力,品味舌尖上的美味。此外,SunbrellaR赛百纶面料还以其丰富的色彩图案及出色的功能为餐饮、酒店等户外休闲空间提供健康时尚、节能环保的面料,成为星巴克、Costa、汉堡王等众多餐饮连锁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洲际、丽思卡尔顿等五星级酒店的御用面料。

  浓情礼遇 时尚夏日

  为了给更多喜欢户外环境的咖啡爱好者带来舒适惬意的感受与体验,8月1日-31日,SunbrellaR&Gee Coffee推出“布”一样的咖啡礼遇活动。现场活动丰富,动动手指就能获得现金抵扣券享受不一样的醇厚咖啡,趣味摆拍还能领取“布”一样的定制礼物,偶遇小确幸(仅限华侨城)。如果您也是个咖啡爱好者,不如前往Gee Coffee位于深圳华侨城或观澜的两家分店,在The Palm遮阳伞的庇护下纵情享用咖啡,领略夏日魅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大家喊着要“活捉”的满广志是谁?
  • 一箱硬币测人性?又是一碗毒鸡汤!
  • 历史上“孔明”并非就是诸葛亮
  • 故事:伪渣男的“青春进行时”
  • 《谁是球王》:再回首球场如梦情依旧
  • 对不起,谈恋爱也拯救不了你!
  • 国外城市都会嫉妒柏林,因为这个动物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