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5日01:09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物业发声明:业主打骂保安在先

受伤的业主还躺在医院 家属供图受伤的业主还躺在医院 家属供图

  新闻回放:8月2日晚,家住长春市北湾西街与明斯克路交会附近的中天·北湾新城小区的张平(化名),因女儿生病急需外出,但门口保安称张平交的进出押金不够不能通过。双方发生厮打,张平遭殴打,一名保安曾问:“服不服,不服还打你。”目前,张平正在医院治疗,涉事保安已经被警方控制。

  新文化讯(记者 马玉轩 实习生 孙雪雯) 小区保安与业主互殴事件引起广大读者和网友的热议。4日,记者再次找到当事一方询问具体经过。同时,小区物业也作出了回应。

  业主:为出小区与保安争执

  在吉大一院二部,受伤业主张平对起因与妻子刘梅叙述基本一致,但其间有一段小插曲,“我当时带的钱不够保安不让进,所以我确实跟在别的车后面混进去了。等我们出来时,保安就说升降杆坏了出不去。”张平看到,自己前面刚有辆车通过,而且是保安用遥控器控制的。于是他下车试图操作保安亭的遥控器。

  “我把升降杆升起来,保安就放下来,在第三次的时候,当时的保安跟我妻子吵吵起来了。”见此情况,张平上前与保安发生了冲突,进而演变成互殴。随后,张平因身体不适躺在地上,直到被送至医院。院方初步诊断为:头部外伤、头皮裂伤,见右侧额顶皮肤裂伤,伤口长约1厘米,周围软组织肿胀。

  物业:业主先辱骂殴打保安

  下午,记者与该小区物业一名负责人取得联系,这名负责人提供了一份关于此事的声明。声明如下:

  北湾二期在交付之日起,按照规划要求和业主建议,要求未购买车库或未获得地上车位使用权的车辆禁止入内,(地上车位使用权每年轮流摇号分配)。在二期项目专门开设了临时通道,限时1小时,收取50元诚信保证金,在约定的时间驶离,则全额退还保证金。

  8月2日晚,二期某业主(无车库车位)在未做任何说明的情况下,直接强行闯杆进入园区,在准备驶离时,当值秩序员询问其为何强行闯入,招致其夫妻二人的辱骂和推搡,之后该名业主强行将车驶出后,从后备箱内拿出器械(灭火器)对当值秩序员进行殴打,导致其受伤,当值秩序员为不受严重的迫害,被迫还击。目前,当值秩序员已经交由公安机关处理,针对该事件,我公司该承担的责任绝不回避。

  业主对声明提出异议

  对于物业方面的说法,刘梅提出几点质疑:1。我的丈夫张平在进入园区时已经和保安沟通过,但保安仍不同意。2。出园区时,保安的态度不好再加上反复操作升降杆,我才与保安发生语言冲突,进而互殴。

  刘梅称,目前双方仍未就此事进行正式接触。

  《服不服,不服还打你》续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