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6日03: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

    [

    “走出空调房,勇敢晒一晒”活动自征集之日起,便得到社会各界的踊跃响应。彩绘达人、摇滚歌手、大妈舞蹈团……明天,他们将出现在分布于武汉三镇的“走出空调房 勇敢晒一晒”行为艺术秀大型公益活动直播现场。

    自从本报发布《“走出空调房 勇敢晒一晒”征集体验者》消息以来,鼓励大家“以热为乐”,在中午阳光最盛时“晒太阳”,从而收获身体健康、心境快乐,以及慈善之心——每“晒”一分钟,捐出一元钱;每“晒”一个人,募集十元钱。这一创意活动,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新浪网、中国搜索头条、长江网等网站纷纷转载,众多读者和网友点赞。记者冷靖华

    歌手为本次活动谱写主题曲

    业余歌手卢先生特地为本次活动谱写并录制了《武汉乐个热》歌曲,展现武汉人的不怕热、热不怕、在热中找到乐趣的乐观精神。还有一些彩绘爱好者表示,太阳赋予人更多的美,也希望到现场展示。

    除了这些比较爱“秀”的群体外,还有许多白领和市民,也纷纷响应本次活动。一位老爷爷打来电话说,天热孙子躲在空调房里不出来,一定要拉他出来晒一晒。晒出身体内的寒气,冬天才不怕冷。在江汉路一带办公的彭女士说,长期在空调房里呆着,晒晒太阳会感到很舒服,但一个人晒太傻,有一群人就不觉得了。

    “晒”者均有礼相送

    本次活动也得到各大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欧珀莱化妆品公司专门为本次活动提供了500支防晒霜(赠送装),为爱美的女士们挡住紫外线,先到先得。武钢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特地为在正午走出办公室的勇士们提供可以补充能量的咸伙计汽水,“晒”者有份。

    明天,“晒一晒”特别活动——行为艺术秀直播活动现场,将分为五场举行,分别是“黄鹤楼·农业银行”专场(地点:黄鹤楼小广场前,时间15:00-16:00)、“江汉路·汉口银行”专场(地点:江汉路步行街中心广场,时间12:00-13:00)、“归元寺·工商银行”专场(地点:汉阳钟家村工商银行汉阳支行门前,时间12:00-13:00)、“长江主轴·光大银行”专场(地点:光大银行武汉分行门前,时间12:00-13:00)、“解放公园·兴业银行”专场(地点:建设大道金色华府兴业银行门前,时间15:00-16:00)。欢迎广大健康爱好者,就近选择专场参“晒”。

    本次行为秀活动将在今日头条、人民直播、新浪微博、北京时间4个平台上同步直播,欢迎市民收看,为走出空调房,在高温下勇敢“晒一晒”的人们点赞。

    “晒一晒 送清凉”

    公益捐助行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