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7日02:27 重庆晨报

分享
区妇幼保健院康复理疗中心。
康复理疗中心干净整洁。

女性对生儿育女既憧憬,又有许多不安,大家担心产后妇科病影响身体健康,担心产后身体臃肿,失去往日的好身材。因此,产后身体全面恢复成为每个产妇最迫切的愿望。

数据显示,我国已婚已育女性中,45%有不同程度的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出现尿失禁、子宫脱垂、女性性功能障碍等情况。

为给永川产妇身体恢复提供必要的条件,区妇幼保健院于2007年在渝西地区率先成立康复理疗中心。

该中心位于区妇幼保健院一楼妇科门诊,分设检查室、盆底筛查室、盆底治疗室、中药熏蒸室、形体治疗室、乳腺理疗室、VIP室等相关科室,室内布置温馨,环境优美。

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普林格尔、法国杉山产后生殖器官、盆底组织恢复设备及产后形体恢复设备,配合中医穴位按摩手法、中药熏蒸、产后瑜伽训练以及营养规划,针对每个人制定设计个体化方案,全方位满足每位妈妈的康复需求。

除此之外,区妇幼保健院陆续派出工作人员到全国盆底康复技术先进的地方进修学习,将前沿的理念与技术带回医院。

成立至今,该中心已有1万余人次接受筛查,2万人次余患者接受盆底康复治疗,1万余人次接受形体治疗。

区妇幼保健院康复理疗中心全体人员希望在妈妈恢复美丽的路途上,贡献出他们的力量。本组文/燕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内地学霸们为什么不愿当医生?
  • 月薪三万妈妈的愁,5岁环卫女童不懂
  • 哈同与罗迦陵,老上海最牛炒房夫妻档
  • 小说:我和王小花之间的爱情故事
  • 超重口味电影《莫比乌斯》:人性太恶
  • “他爱小三,还是爱我?”
  • 世界的尽头!美不胜收的欧洲天涯海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