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14:23 看看新闻

分享

都说孩子是家里的掌心宝,尤其是现在来说,很多家庭都是好几个人围着一个孩子,生怕孩子出现半点意外,可是接下来要说的这个事挺让人心疼的,一个两岁的小孩,因为烧伤被疼的大哭。



孩子的阵阵啼哭打碎了医院病房的宁静,躺在病床上的两岁女孩马蕊涵正承受着烫伤的疼痛。说起孩子受伤的原因,马蕊涵的奶奶李尕娃至今还没回过神来。


奶奶李尕娃告诉帮女郎,8月5号晚上八点多的时候,她刚刚做完饭把锅放在地上,准备取饭的时候,一回头就看到孩子已经坐在了滚烫的汤锅里。


因为当时天色已晚,家里离得医院也比较远,奶奶李尕娃就对孩子烫伤的部分做了简单的处理,第二天一大早便带到漳县人民医院检查,但是由于烧伤比较严重,当地医院当时就给马蕊涵办理了转院,8月6号下午,马蕊涵便从漳县转院到了兰州的甘肃省人民医院。



孩子烫伤转院之后,奶奶李尕娃立即给在外打工的儿子、儿媳打了电话,虽说孩子父母没有过多的责备,但是看着疼的直哭的孙子,奶奶李尕娃心里比谁都心疼。“我肯定心疼,我都三天没吃下饭了,我也难受的不行。”


一方面,孩子的伤情牵动着家长的心,另一方面,没有着落的治疗费,让马蕊涵一家也犯了难。得知马蕊涵的情况之后,同村的小李第一时间就来到医院看望,当时就看到马蕊涵的爷爷奶奶正在为入院时须缴纳5000元押金正在发愁。



小李说,马蕊涵一家的条件在他们村是比较差的,而且今年5月的时候,一场大火烧更是烧的这个家什么都没留下,这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现如今,孩子的烫伤对这个家庭来说,无疑又是一次重击。


经医院诊断,马蕊涵的背部、臀部、大腿及手臂均有不同程度烫伤,之后还要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治疗。


(视频来源:甘肃影视 编辑:周杰)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职位低能量大,领导的司机到底牛在哪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