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1日15:53 看看新闻

分享

长沙伍家岭派出所:ATM机内遗留银行卡  保洁男子发现取款7500元  男子盗取款后辞职躲工地  警方缉拿追回赃款 涉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男子懊悔一时贪念


长沙伍家岭派出所通报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保洁员郭某,7月26日在蒋家垅一ATM机上取款时,意外发现一张他人遗忘的银行卡,一时贪念,他取走了卡内的7500元现金,之后便辞职躲在长沙某工地。最终郭某被警方抓获。



7月26日晚8点,29岁的王女士在长沙蒋家垅一银行ATM机取款后,一时疏忽忘记取卡,然而卡内的7500元钱很快被人取走,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郭某。


排队在后面的嫌疑人取钱时发现卡并不能插进卡槽,然后就取走了钱。


办案民警表示:“我们通过大量调取监控,确定这名男子体貌特征,比较壮,光头。”


警方发现这名男子在长沙某商贸城从事清扫工作,案发后,辞职躲藏起来。


郭某在长沙高岭商贸城一工地落网,近半个月他都没有上班,而是在四处捡废品。


犯罪嫌疑人郭某说:“每天都没有睡好觉。”



长沙伍家岭派出所刑侦民警刘宇航表示:“这笔钱被他存在卡上,没有动。”


警方介绍,54岁的犯罪嫌疑人郭某,2000年曾因过失杀人被依法处理,近六年从事清洁环卫相关工作。目前,警方已将赃款追回。


犯罪嫌疑人郭某说:“这些年打工都没有捡过别人的包什么的,这次真的很后悔 一时贪念。”



郭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依法刑拘。


长沙伍家岭派出所刑侦民警刘宇航:“提醒市民不要有这种贪小利的念头。取款时遗忘卡,或者卡掉了,要及时与银行联系。”


(来源:湖南都市 编辑:陈佳雯)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