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09:26 看看新闻

分享

8月8日凌晨零点50分左右在兰州市中山路的一家酒店门口发生的打架事件,之后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临夏路派出所接到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现场这名男子身边散落了一地的人民币,民警上前询问这名男子,但由于这名男子因为深度醉酒,说话语无伦次,无法回答民警的问题,民警只好向酒店工作人员进行询问。



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男子打一个女的,说这个女的偷他钱了,一路打至酒店,然后他打的时候就把钱撒出来了。



经过询问民警也了解了现场情况,现场民警让该醉酒男子把散在地上的人民币捡起来,就在男子捡到一半时,男子不承认自己剩下的钱是自己的,只是说自己只有两万块钱,剩下的他不要。



无奈下民警只好把剩下的人民币暂时收起来放入袋中,随后将该男子和女子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当着醉酒者的面,把所有人民币进行清点,一共是两万元人民币和醉酒男子说的数目是一致的。



民警初步了解情况时,该男子王某属于深度醉酒状态,说话语无伦次,介于这种情况,现对该男子约束至醒酒,再做详细调查。

(来源:甘肃影视 编辑:曾小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